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引发娱乐圈口水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57 扬子晚报
金像奖引发娱乐圈口水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随你怎么说

金像奖引发娱乐圈口水战(组图)
白灵:名气我更大

金像奖引发娱乐圈口水战(组图)
田丽:你是啥名模

金像奖引发娱乐圈口水战(组图)
林志玲:我就是“名魔”

  徐小明:文隽没修养

  文隽:被狗咬住不放

  前日徐小明召开记者会公开播出文隽接受访问的声带。徐小明席上还连珠炮轰文隽:“商业行为影响新闻自由,(文隽指你有心挑衅令他失言?)是他个人修养要检讨,决定播出录音带我也不想,免得掀开肚皮成为国际笑话。但文隽说话太侮辱又没有礼貌,政府支持金像奖搞到那么盛大,但就令政府部门蒙上污点。金像奖声明先是误导所有的金像奖成员,我欢迎公众辩论这件事。”

  文隽对徐小明的指责则说:“我早就预料到出声明后他会播那段录音,说我没有修养,找个人不停追问我,要抓住我失言好容易啦!我又不是圣人肯定会生气,发声明是想保护金像奖,澄清没有动用公款搞私人派对,我不像小明哥那么有修养,我脾气不好不代表我讲的话错了。小明哥高官厚禄但我是义务去做这些事情,我被狼狗咬住不放,个人荣辱无所谓啦!其实访问时我是问他录音没有,他都不敢答我。是那个机构决策人道德都有问题啦!”

  白灵 章子怡在好莱坞还不如我

  章子怡:别人怎么说无所谓

  金像奖颁过好几天了,可是却没一天太平,关于奖项的口水战时有发生,连白灵、章子怡也加入其中。

  不知道是酒后真言还是乱语,面对记者白灵也不设防,她表示自己和章子怡所走的道路完全不同:“章子怡很幸运,遇到李安、张艺谋这样的好导演,而我就完全只能靠自己打拼。我对自己的演技很自信,只要努力,别人都会给你机会。”同时,她含糊地说,章子怡一路走得确实算很好,不过并不像人们说的在好莱坞有多么火、多受追捧。要是论名气,恐怕还不及自己。事后记者向章子怡提及此事,她除了觉得有点意外,好心情似乎并没受什么影响。她表示毕竟是别人的想法,怎么说她自己也控制不了,无所谓吧。

  田丽:林志玲算什么名模

  林志玲:我就是“名魔”怎样

  台湾性感女神田丽对“名模”林志玲“开炮”了!对于林志玲掀起台湾一股“名模”热潮,造成满街都是名模,个性直爽的田丽前天代言国际眼镜展时就忍不住批评,她说,希望大家不要污辱了“名模”,真正的“名模”是走过世界伸展台像米兰的时装秀,像月薪百万的世界名模辛迪·克劳馥,林志玲根本不是“名模”,台湾唯一可称“名模”的就只有林嘉绮。田丽强调,她不是对林志玲“呛声”,是实话实说。对于田丽批评林志玲不是“名模”,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说:“林志玲2004年掀起名模运动,大家不应该去比谁走过世界舞台。”

  对田丽说她没去米兰走秀,不算真正的“名模”,林志玲则笑说:“米兰?哦,‘名模’是一个封号,我常和小朋友开玩笑说,我是‘名魔’,魔鬼的魔!”她说,大家一起努力让模特儿这行受到尊重比较重要。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