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流行“勾搭”名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娱乐圈就像是一个金字塔,永远是垫底的多,出头的少。想不被人压在下面,有个好方法叫“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不,这阵子便有好几位艺人靠着这一手“勾搭”名人的绝招,朝金字塔的顶端又靠近了一步。

  田丽:

  林志玲不算真“名模”

  要问这段时间台湾最红的女人是谁,那肯定要数林志玲。此人的“登鼻子上脸”功夫段位极高,即使是那位跟周杰伦拍拖的“美女主播”侯佩岑,也比不上她。就凭一张跟言承旭说不清道不明的“浴袍装合影”,林志玲便成功地用一场“悬念”牢牢地吊住了所有人的胃口。不过娱乐圈永远是“风水轮流转”的,这不,林志玲刚“踩”了言承旭一头泥,便立刻有人拿她当“梯子”了。

  台湾艺人田丽便对林志玲下了杀手,以一句“她根本称不上名模”上了当地的娱乐头版。田丽批评林志玲的依据是:“大家不要污辱了‘名模’这个称呼,真正的‘名模’是走过米兰时装秀的,像月薪百万的辛迪·克劳馥。林志玲根本不是‘名模’,台湾唯一可称‘名模’的就只有林嘉绮。”对此,林志玲的回应可谓“四两拨千斤”,她轻笑一声说:“米兰?‘名模’只是一个封号,我常和小朋友开玩笑说,我是‘名魔’,魔鬼的魔!”

  除了田丽,曾被金庸“钦点”为“台湾第一美人”的萧蔷也靠林志玲又风光了一把,虽然她那句“林志玲曾是我的替身”多少给人一种酸溜溜的感觉,但娱乐圈的人都知道,这圈子最怕的不是大伙拿你跟人比,而是根本没人记得你———像萧蔷这样的迟暮美人,假如没有林志玲这个“对手”,恐怕早就被人忘得差不多了。

  林志玲(右)刚刚踩着言承旭的肩膀冒出头,立刻又成了田丽(左)的“梯子”
娱乐圈流行“勾搭”名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蔷靠林志玲又风光了一把

娱乐圈流行“勾搭”名人(组图)
  白灵:章子怡在好莱坞不如我

  白灵红得挺莫名其妙,这位在内地长大的女星年纪一大把才在好莱坞拍过几部口碑平平的电影,不但在内地无人知晓,连在美国都没多少人知道。直到她到香港拍了《三更2·饺子》,演了那个60岁依然皮光肉嫩的“老妖婆”之后,才开始有中国观众注意她。可那以后,她便俨然“国际巨星”,不但在柏林影展大显风光,前几天拿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后更是尾巴翘上了天,甚至放言:“章子怡在好莱坞不如我。”大有跟章子怡争“华人第一女星”之位的气势。

  白灵说这话,是在金像奖的庆功酒会之后。酒喝多了两杯的她,不知是吐真言还是装疯傻,对记者说话时字字针对章子怡:“她很幸运,遇到李安、张艺谋这样的好导演,而我就完全只能靠自己打拼。章子怡一路走得确实很好,不过并不像人们说的,在好莱坞有多么火、多受追捧。要是论名气,恐怕还不及我。”这话传到章子怡耳里,她显然很感意外,冷冷地说:“这毕竟是别人的想法,怎么说我自己也控制不了,无所谓吧。”

  白灵俨然以“国际巨星”自居
娱乐圈流行“勾搭”名人(组图)
  徐若瑄:周杰伦问我要签名

  周杰伦如今是台湾乐坛的第一人,想站在他肩膀上的人自然数不胜数。最成功的当然是侯佩岑,一张照片便奠定了自己的“周杰伦正印女友”身份。其他女星眼看没自己的分了,只好使出别的方法沾点光。譬如这些年始终不红不黑的徐若蠧,便拿当年的一件旧事当“卖点”:“周杰伦还问我要过签名呢!”

  在台湾《康熙来了》综艺节目里,徐若瑄跟小S和蔡康永大谈自己的历届绯闻男友。周杰伦也是其中一位,两人为公众所知的关系是,徐若瑄曾为周杰伦早期的歌曲譬如《可爱女人》填过词。虽然义正词严地声明“我们两个只是在音乐上有火花”,但徐若蠧随即又看似不在意地抛出一枚“炸弹”:“第一次见到周杰伦,他还没出道,那时他还跟我要签名、合照呢!”在一般人眼里,被周杰伦要过签名的人自然是才气高得没得说啦,徐若蠧轻轻松松就把自己捧上了天。

  徐若瑄的名字不断跟当红帅哥扯在一起
娱乐圈流行“勾搭”名人(组图)
  郭顶:成龙夸我“后生可畏”

  郭顶是谁?在马路上问十个人,恐怕十个人都不知道。经查证,此人自称“后80年代歌手”,今年19岁,刚刚推出第一张专辑。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最近却频频见诸于娱乐版,走红之快简直“令人发指”。原因很简单———成龙夸过他!

  据郭顶的描述,事情是这样的。在某次酒会上,他见到了传说已久的“大哥”成龙,当天出席的人很多,但他找机会跟成龙交谈了几句,而成龙拍了拍他的肩膀“表达了赞赏之意”。几天后,郭顶又去参加了成龙的品牌服饰展示会,在这次会后,他成功地将自己上次没来得及送出的新专辑递给了成龙,而成龙则“竖起大拇指称后生可畏”……年轻歌手想成名的心情可以理解,可若是所有人都把成龙这句绅士的“后生可畏”当真,那可真是可笑又可悲了。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