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英爱“杀人报仇” 希望牵手梁朝伟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3:51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杀人报仇”希望牵手梁朝伟刘德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李英爱

  中新网4月1日电 李英爱《大长今》剧集红遍东南亚,过往她所演的剧集以弱女居多,今次接拍《亲切的金子》一片改变戏路,更会杀人报仇,她昨日在记者会上更笑说:“杀人报仇每场戏都很新鲜。”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英爱最近在韩国正拍摄《亲切的金子》一片,昨日电影公司安排香港、日本及韩国等地传媒到京畿道坡州探班,之后她与导演朴赞旭出席记者会招待过百
传媒,虽然《大长今》很受欢迎,但吸引“狗仔队”追访,所以大会要求传媒不要发问有关《大》剧的事,只能谈新戏《亲》的角色戏分。

  记者会不准问《大长今》

  昨日李英爱穿着戏服与导演朴赞旭一同出席记者会,其实她与导演曾合作拍摄《JSA安全地带》电影,及后朴导演看过她在《春逝》一片演得很好,一直希望与她再合作。朴赞旭导演曾夺得上届康城影展的评审员大奖项,现场有记者问她赶拍这部戏是否为得奖?她回答自己是演员只会专心做戏,从来没有想过参展问题;再说在她决定接拍这部戏之前,朴导演还未得奖。

  形容崔岷植为有趣前辈

  在《亲》片中李英爱饰演一个可怜的女子,故事讲述她被人陷害入狱13年,她出狱后在家中祈祷要报仇。李英爱与导演不谋而合想拍一部女人戏,所以一拍即合。以前她多演软弱角色,今次有机会转变戏路很开心,她觉得杀人报仇每场戏都很新鲜。说到她的对手崔岷植,她形容对方是一个有趣的前辈,其中有一场戏要她打崔岷植,崔岷植事后对道演说,平时见她这么柔弱,估不到她打人如此大力。她透露这部戏安排7月在韩国上映,个人希望15岁以下观众亦可入场欣赏,即香港2B级,如果电影在香港上映,她也有兴趣与导演来港做宣传。

  乐观常饮水青春常驻

  记者问到多数听闻韩国女星流行整容,李英爱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透露自己的保养心得是经常饮水,以及思想保持乐观自然会青春常驻。

  另外,朴导演被问到想与香港哪位演员合作?他表示未入行之前很喜欢看香港电影,亦很希望与梁朝伟刘德华影相,后来做了导演也没机会碰面。他拍电影首要是搞好剧本,如果角色需要他当然希望与两位影帝合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