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被寸侮辱“名模”称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43 金羊网-新快报
  几年前“三角恋”翻旧账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顶着“台湾第一美女”光环的林志玲在香港马不停蹄地干活,又是出席金像奖又是拍摄杂志封面。工作满满的同时是非也多多。不仅被台湾艺人田

  丽狠批用“名模”称呼林志玲,实在污辱了这个称号,而且还无端被卷入吴佩慈的“新欢旧爱”恋情之中。

  林志玲被台湾艺人田丽狠批不配做名模,原因是她

  没有走“世界天桥”的经验,以“名模”形容林志玲,实在污辱了这个称号。田丽说:“她没有行过好像米兰般的世界天桥,根本称不上名模,台湾只有林嘉绮可以称为名模,我是实话实说。”而林志玲听完后没有动怒反而开玩笑说:“我经常与小朋友讲,我是名‘魔’。其实名模的“名”是别人冠上的,我只是做好自己本分,令模特儿行业受到尊重。”

  此外,林志玲还被台湾报章大爆,她曾是当地艺人吴佩慈男友苏点忠的旧爱,报道指两人在未走红时因合作拍摄多次婚纱广告而日久生情,交往长达三四年,圈中也认定两人是一对。而林志玲与苏点忠在台北一家婚纱摄影公司所拍的婚纱照更成为旅游人士观光的热点。林志玲被问到与苏点忠的关系时,她没有否认两人曾拍拖,只以“哈哈”作回应,还大赞吴佩慈与苏点忠是才子佳人,并为好朋友找到幸福而开心。至于当年是否由她提出分手,林志玲说:“感情没有谁对谁错,每一段都很美好。”她表示无论真假,现阶段回应太多都不适合。而吴佩慈提到林志玲却以一副不屑的口吻说:“我也有胸有腿,想比较就比较,我对自己有信心。”
林志玲被寸侮辱“名模”称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