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卡特尼《星期日泰晤士报》音乐富豪榜排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麦卡特尼《星期日泰晤士报》音乐富豪榜排第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保罗·麦卡特尼(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据报道,“2005年《星期日泰晤士报》音乐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原松巴唱片公司老板克莱夫·考尔德以13亿英镑(1英镑约合1.86美元)的财产雄踞音乐富豪排行榜榜首。

  出生于南非的克莱夫·考尔德1971年创办松巴唱片公司。考尔德曾成功捧红了“后街男孩”等歌星。考尔德在听过“小甜甜布兰妮的歌声后,又决定力捧这位金发碧眼的年
轻歌手,结果大获成功。2002年考尔德以12亿英镑的好价钱将松巴唱片公司卖给了德国的唱片业巨头BMG。

  保罗·麦卡特尼以8亿英镑财产列音乐富豪排行榜的第2位。麦卡特尼是“甲壳虫乐队”的著名歌手,他因举办世界巡回演唱音乐会以及参加收入颇丰的电视节目而资产殷实。

  有“音乐王子”之称的安迪·劳埃德·韦伯以7亿英镑排在第3位。戏院老板兼音乐制作人卡梅伦·麦金托什以4亿英镑名列第4。而美国歌星麦当娜和她的英国丈夫电影导演盖伊·里奇以2.35亿英镑并列第5位。

  名列音乐富豪排行榜中的还有上世纪60和70年代的明星,其中包括埃尔顿·约翰以1.85亿英镑名列第7位,米克·贾格尔以1.8亿英镑列第9位,威尔士歌星汤姆·琼斯以1.75亿英镑列第10位。著名吉他手埃里克·克拉普顿以1.3亿英镑列第15位,“甲壳虫乐队”鼓手林戈·斯达尔以1.25亿英镑列第17位。

  《星期日泰晤士报》说,富豪排行榜的财富排名是根据对音乐人的土地、房产、股票和其他资产的统计而得出的,但不包括银行存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