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欲望城市》主角杰西卡-帕克--女人四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欲望城市》主角杰西卡-帕克--女人四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杰西卡·帕克越“老”越美丽

《欲望城市》主角杰西卡-帕克--女人四十(图)
年轻的莎拉曾经是个丑小鸭

《欲望城市》主角杰西卡-帕克--女人四十(图)
一家三口

  在过去的数年里,《欲望城市》曾陪伴无数单身女子度过寂寞长夜,剧中女主角对生活和爱的不同理解和亲身实践,让许多女性大开眼界。而剧中的女主角“凯莉”连同她的扮演者莎拉·杰西卡·帕克更成为纽约这个大都会的“吉祥物”。3月26日,这个每天踩着超细高跟鞋、穿着迷你裙招摇过市的女人40岁了!从她自信无比的笑容我们可以看到,她的美丽是不随时间而流逝的,反而风姿愈浓。

   从演小狗到每年狂赚300万美元

  《欲望城市》的走红,也让本来默默无闻的四位女演员红遍全美。而扮演凯莉的莎拉·杰西卡·帕克,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其饰演的女作家凯莉独立、幽默、时尚,是大都会单身女性的代言人。总之,在那之后,莎拉就成为了凯莉——一个永远有型有款的时髦纽约女郎,成为了《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拿过三回金球奖喜剧和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但是在莎拉变成凯莉之前的二十年,莎拉的表演生涯却并不为人熟知,甚至当她要上街买漂亮衣服时,也时常会担心囊中羞涩。莎拉早年学习音乐与芭蕾,参加了一系列百老汇舞台剧演出,她在一部名叫《西尔维亚》(Sylvia)的舞台剧中演过一只狗。1982年,她首登电视屏幕,其较为正式的电影处女作应该说是1991年与史蒂夫·马丁合演的喜剧片《洛城故事》(L.A.Story)。当初,莎拉·杰西卡·帕克接拍《欲望城市》时,每集的片酬才5万美元,但对于手头永远不宽裕的莎拉来说,这点钱已经足以让她欣喜若狂。而随着《欲望城市》红遍美国,她的片酬也跟着水涨船高,最后一季的行情已经是每集15万美元,此外她还能得到所有在剧中穿过的衣饰。不仅如此,莎拉后来还兼任该片的制作人,等于是凭借自己的名气当上股东,每年可以从《欲望城市》中狂赚300多万美元。而她未来的一系列工作,也都围绕着《欲望城市》展开,续集或者电影版都在计划之中。

  不是美女的时尚天后

  莎拉近年来取代了妮可·基德曼这个超级美女,被时尚界捧上了女王宝座。其实,这位女王个子不高,脸又长,但她却永远知道怎样打扮最适合自己。当她穿着柔软的复古蓬蓬裙,脚下踩着MiuMiu的尖头露趾坡跟鞋出现在曼哈顿的阳光大街时,浑身透出的成熟风采立刻倾倒众人,没有人怀疑她的女王地位。莎拉是现代城市女性心目中最富穿衣情趣的女人,她让爱时髦的女人们花一整个晚上看她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再花一整个白天的时间去研究她的衣服和鞋子。莎拉每集起码要换8到14套服装,且由她自己审批。她还很懂得利用彩妆技巧来彰显个人特色,几乎可以断定,所有女星中也找不到第二个像她这样用彩妆弥补五官缺陷的高手了。不过,莎拉本人却并不热爱性感服装,在真实生活里,她是个不能接受低腰牛仔裤的母亲。在为人母后,莎拉拒绝再穿低腰牛仔裤,因为她认为那样的性感已经不再适合她。

  真实莎拉最怕听脏话

  因为莎拉在世人眼中,早已和“凯莉”合为一体,所以掩藏在“凯莉”的迷你裙后那个真实的莎拉颇为神秘。身边的朋友眼中的莎拉是个绝对的谜样人物,朋友们说:“她是个非常性感的人,又有着一本正经的个性,她是当有人说脏话时,会用手捂住耳朵的那种人。”莎拉的服装设计师的诠释是:“她是那种完美的融合,礼数端庄,却隐含性感,有一点神秘,却非常有趣。”

  欲望女神有个温暖的家

  尽管《欲望城市》中的凯莉是个专写性话题的作家,身边的男友也是排成长队,但莎拉的真实婚姻却十分保守、正常,丈夫马修·布莱德利克比她大3岁,也是一个演员,更是一个典型的“新好男人”,两人的恋情属于朋友递进式。1991年,他们两人第一次在曼哈顿的一家咖啡馆里见面,莎拉当时情绪很好,喋喋不休地说个不停,而马修则静静地聆听,并且面带微笑注视着莎拉。直到3个月后,“慢热型”的马修才决定给莎拉打电话约会。多年后,他们俩才决定结婚,至今已经走过了10年的美好岁月,是好莱坞的模范夫妇之一,在婚礼上,莎拉告诉朋友们:“千万别嫁给你最棒的情人,要嫁就嫁你最好的朋友。”婚后的莎拉成为了女明星,但她的选择却是宁要一个家,不要太走红,所以她毅然决定在《欲望城市》正火的1997年生下了儿子。儿子的出生,让夫妻两人的关系更加巩固了。老公对这位“欲望女神”的评语是:“她会为我改变,这很感人。”

  关于莎拉的小八卦

  莎拉·杰西卡·帕克在《欲望城市》里总是高跟鞋打扮,为了能练就穿高跟鞋的功力,莎拉在下了戏回家后,苦连瑜伽。练功加长走,成就了她的标准好身材,在幕前容光焕发。不过,这位时尚女王却没有免俗地整过容。因为她对自己酷似巫婆的鼻子实在不满意,一位整形医师证实:莎拉的鼻子的确略有不同,不过由于整鼻技术高超,不仔细看不出所以然,但大家只要对照她前后的照片,从侧边详细观察,即可清楚发现,她鼻梁上的微微隆起,已经变成一直线。翟佳/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