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凤凰卫视台庆九周年 “非常凤凰”进北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3:45 新京报
凤凰卫视台庆九周年“非常凤凰”进北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凤凰“名嘴”吴小莉(右)

凤凰卫视台庆九周年“非常凤凰”进北大(组图)
凤凰“名嘴”陈鲁豫(左)

  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等凤凰卫视名嘴与北大学生共同录制特别节目,晚会将在今晚的凤凰《周末大放送》节目中播出

  晚会现场,包括吴小莉、陈鲁豫、许戈辉等主持人,闾丘露薇等知名记者都“反主为客”,成为北大学生主持人的采访对象,他们双方联袂将《凤凰全球连线》、《凤凰快报
》、《风云对话》、《鲁豫有约》等多个凤凰品牌栏目搬上北大舞台。

  本报讯(记者雷丹)前天是凤凰卫视九周岁的生日。昨天晚上,凤凰卫视旗下诸多名嘴: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胡一虎、阮次山、曹景行等出现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在这里,凤凰名嘴与北大学生一起,制作了一台《非常凤凰在北大》台庆特别节目。

  节目以北京大学师生承包凤凰卫视一天的节目为主线,通过北大学生对凤凰卫视主持人的模仿、反串等表演形式,诙谐地再现了凤凰卫视一天的节目播出情况。

  晚会现场,包括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等主持人,闾丘露薇等知名记者都“反主为客”,成为北大学生主持人的采访对象,他们双方联袂将《凤凰全球连线》、《凤凰快报》、《风云对话》、《鲁豫有约》等多个凤凰品牌栏目搬上北大舞台。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也来到现场。晚会将在今晚的凤凰《周末大放送》节目中播出。

  据悉,此次“凤凰九周年”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前晚由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等参与主持的“台庆九周年芭蕾舞晚会”、昨晚的《非常凤凰在北大》晚会,以及4月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香港厅举行的“凤凰杯”桥牌邀请赛。

  现场花絮

  窦文涛大开愚人节玩笑

  窦文涛一向以喜欢开玩笑著称,昨天正好是愚人节,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上来就跟在座的各位开起了玩笑,他一本正经地宣布:领导已经正式决定,停止窦文涛下半年的所有节目以及主持工作,派遣他来北大念书深造,“我就要与你们同吃同住同劳动了”,他这样说。后来事实证明,这只是他当晚多个愚人节玩笑的一个开始。

  在他的带动下,接下来的环节一发不可收拾。各个主持人也纷纷说起了“谎话”。不过,新婚之后首度公开亮相的许戈辉说的却不是玩笑,她在现场主动爆料,称自己的先生正是北大化学系的毕业生。

  时事评论员给北大学子过生日

  凤凰卫视的多位知名时事评论员昨天也来到了现场,在《网罗天下》的主持人梁文道的率领下,曹景行、阮次山、石齐平一一出场,同时,北大学子也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欢迎诸位时事评论员。他们选了四位4月1日生日的同学上场,由四位时事评论员为他们送出生日礼物,而礼物均与四位4月1日出生的历史名人有关,可谓“颇费苦心”。

  《燕人有约》对话刘海若、陈鲁豫

  《鲁豫有约》一直是凤凰卫视的知名栏目,昨晚,北大学子将《鲁豫有约》改编为《燕人有约》,而被访的对象则是凤凰台的刘海若以及陈鲁豫。

  在英国采访过程中,刘海若曾遭遇火车车祸,但是她凭借惊人的意志力,从死神那里顽强的走了回来。昨晚,刘海若披着红色的披肩出现在北大学子的面前,获得了当晚最多也最充满敬意的掌声。刘海若告诉大家,现在她的身体仍在恢复中,目前已经开始了一些工作。再过几天,她就要去英国进行下一轮的恢复治疗,时间大概是半年。半年之后,她就能够重新回到以前的工作岗位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