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公主》下月开拍 杨臣刚做张娜拉护花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刁蛮公主》下月开拍杨臣刚做张娜拉护花使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张娜拉与杨臣刚一起拍片会不会变成“大米”?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由张娜拉主演的《刁蛮公主》在经历了一段“雷声大、雨点小”的尴尬期后,终于决定于下月20日在无锡开机。记者昨日从巨星公司获悉,该剧请来因《老鼠爱大米》走红全国的网络歌手杨臣刚做男二号,饰演“刁蛮公主”的手下“万人敌”。

  古装动作喜剧《刁蛮公主》最大的卖点自然是韩国艺人张娜拉。她在剧中虽然身份
是王室公主,但却好行侠仗义,化名“小龙虾”,搜罗了一帮能人异士行走江湖,锄强扶弱。“万人敌”是她手下的第一高手,常常在“小龙虾”身处危急时“英雄救美”,是她的“护花使者”。

  记者致电杨臣刚求证,他表示最近一直在外演出,虽然听说过邓建国通过经纪公司提出邀请,但自己还没完全确定是否参演:“我很有兴趣尝试这个角色,也很期待与张娜拉合作。”记者问他是否担心与邓建国合作会被拖入“炒作”陷阱,他犹豫了一下,答道:“我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我想公司会替我安排好。”

  杨臣刚是飞乐公司的签约艺人,记者联系上飞乐的老总钟雄兵,他承认已经为杨臣刚接下这部剧,“片酬数字不能说,但很满意。”他表示有意借此把杨臣刚打造成歌、影、视三栖艺人。

  虽然杨臣刚在剧中常常不离张娜拉左右,但实际上与张娜拉有感情瓜葛的却另有其人。作为片方的邓建国神秘地告诉记者,男一号确定是台湾的一位一线男星,但是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是谁:“他正忙于宣传新唱片,为了不分散媒体注意力,所以他的经纪公司要求我们暂时不公布。”除了以上三位艺人,《刁蛮公主》还请来台湾综艺界“天王”吴宗宪友情客串十余天的戏。

  久未投资拍剧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此次不敢再提“炒作”二字:“之前我已经拒绝了很多采访,虽然宣传是必要的,但一切以作品的质量来说话。”在6月份,他还计划开拍20集电视剧《影城大亨》,阵容很强大,主创人员有《斗鱼》的编剧和《流星花园》的导演。演员方面除了继续与飞乐合作,起用其签约艺人香香外,邓建国表示“自己也会参演一个角色”。记者问他此举是不是受到宋祖德在《天堂的眼睛》里自己投资自己主演的影响,邓建国说:“我不认识他,所以没有办法评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