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薇为新专辑《飘》飞到西安 行程低调无人围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23 华商网-华商报
赵薇为新专辑《飘》飞到西安行程低调无人围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下飞机就打电话

  除了宣传新电影、新唱片,低调的赵薇几乎只是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安心过着平淡的生活,对外界的喧哗丝毫不感兴趣。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消息,将在西安为新专辑《飘》举行签售活动的赵薇就要飞抵西安,于是记者一行匆忙赶往咸阳国际机场,这场和赵薇的“捉迷藏游戏”会有趣吗?

  18:35分:小燕子赵薇乘坐的航班准时到达咸阳国际机场,过了大约五六分钟,眼尖的记者发现穿着并不出众的赵薇在一行人的掩护下走出机场。赵薇身穿橘红色格子外套,头戴白色太阳帽,帽檐拉得很低,遮住了大半个脸。据记者了解,这正是赵薇当日中午在青岛签售时所穿的衣服。看来,赵薇的行程十分紧张,连换装的时间也没有。

  赵薇此次西安之行非常低调,没有出现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围追。从走出机场,赵薇就一直在打电话,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虽然行程很紧,但是赵薇脸上并无疲惫之色。

  趣闻:就在记者目睹赵薇乘车,赶往市区的时候,却忽然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来机场接赵薇的是一辆挂着海南车牌的车,而从机场到赵薇住的酒店,此车并没有走绕城高速,而是选择了一条崎岖难走的路线,希望赵薇不会因为所见的挖得乱七八糟的路而影响她对西安的印象。

  19:50分:赵薇一行7人到达市中心某酒店,酒店外已经挂出“欢迎赵薇下榻”的横幅。

  此次赵薇西安之行共携带了6大箱行李,看来是有备而来。一到酒店就看到那醒目的横幅,以及招摇的阵势,赵薇的经纪人显然非常不满意,记者了解到,赵薇方面最终还是要求酒店摘除横幅。因为这一举动暴露了赵薇原本神秘的行踪,也引来了歌迷影迷的围观,“混乱”自然就再所难免。

  趣闻:记者了解到,虽然有关方面已经为迎接赵薇安排了晚宴,但是赵薇一行人并没有出席。而是要求安排车辆赶往另一个地方,不过到记者截稿前又获悉,赵薇一行兴致很高地赶往西安有名的回民街品尝小吃,昨日是周末,小吃街上自然又有很多趣闻上演。本报记者 刘哲 实习记者 罗媛媛 王智/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