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伏明霞低调看时装秀 不谈国家跳水队"家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伏明霞低调看时装秀不谈国家跳水队"家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据大公网报道,内地前“跳水皇后”伏明霞自嫁给前香港财爷梁锦松后,已甚少出席公开活动,专心相夫教女,但前晚就应邀出席会展举行的时装展。伏明霞甫到场,现场保安即将她重重包围,免被争相拍摄的传媒推倒,气氛十分紧张,但见惯大场面的她全程保持微笑。

  因有记者尝试冲入会场拍“小伏”相片,令保安一度很紧张;然而“小伏”十分淡定,并无不满,而其身边一直都有保安,不准其它人埋身。直到离场时,记者才有机会走近她身边发问,记者亦事先声明不问田亮的事,她才友善回答记者问题。甚少看时装秀的感觉怎样呢?她都好有礼貌的以广东话回应:“还可以。”

  “小伏”早前又再添一儿子,提起爱儿,她就不禁开心的笑说:“他好得意。”问到她会否再生一个?她笑言已有两个了!稍后她会返北京,但女儿会留港。问到会否考虑继续读书呢?她谓不会了,因为已经读完,亦不会考虑跟随老公做生意,因BB现时仍很小,忙于照顾他们。

  记者追问国家跳水队成员似乎不太专注跳水,热衷拍拖?“小伏”闻言只笑而不语。至于会否再跳水,她就笑指自己虽然有做运动,但怎能跳水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