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异度空间》哥哥忌日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嘉欣不忘张国荣罗志良仍然很伤感

  本报记者 秦玉 摄影 魏辉

  张国荣生前最后一部电影《异度空间》在两年后终于解禁上映。4月1日晚,在“哥哥”两周年忌日这天,该片的导演罗志良和女主角林嘉欣特地来到广州与影迷见面,出席了在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和青宫电影城的观众见面会。

  在电影《枪王》、《色情男女》和《异度空间》中与张国荣合作过三次的罗志良说起张国荣时表情严肃,“对于他的离去,我最大的遗憾不是失去了一个合作伙伴,而是失去了一个很好的朋友。”罗志良表示,张国荣非常善良,作为国际巨星的他会借助自己的名气为新导演争取投资。在拍摄《枪王》时,由于剧本资金难以筹集,张国荣主动提出片酬减半。拍《色情男女》时,片头有一段张国荣和莫文蔚的床戏,当时莫文蔚很紧张,找不到感觉。张国荣就一边挠她的胳肢窝和脚底,让她大笑放松。在罗志良看来,张国荣是一个“追求完美、会帮助任何人的人”。所以他一直想不通“哥哥”最后怎么会走这条路,不明白“当他有困难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帮他”。

  对于“哥哥”张国荣,林嘉欣称他不会被忘记,他在全球华人心中是永恒的。在前不久举行的香港娱乐博览会上,曾执导过《六壮士》的新晋导演黄真真的新片《证婚人》准备邀请林嘉欣和梁家辉加盟,对此,林嘉欣表示,是否出演目前还不确定,因为剧本和投资方面还在筹备当中。但她很希望能和梁家辉合作。“听圈内的好友说,梁家辉人非常好,所以很想有这个机会和他演对手戏。”如果一切顺利,此片将大概于今年9月在加拿大开始拍摄。
《异度空间》哥哥忌日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林嘉欣与罗志良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