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雪碧榜”巨星闪耀 陶喆获奖呼声最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8: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雪碧榜”巨星闪耀陶喆获奖呼声最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将献唱颁奖礼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第四届总选颁奖典礼,将于4月1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来自两岸三地流行乐坛的顶尖高手们将齐聚羊城,与乐迷分享每一份音乐的殊荣。

  “雪碧榜”自2000年3月创建以来,由于它具有集合了两岸三地的华语原创音乐,并以最快的速度同步推广,因此每年的年度总选总是星光熠熠,汇聚中国两岸三地乐坛各路大
腕。在过往的三届总选颁奖典礼中,曾出席的歌手有张国荣谭咏麟王杰周华健梁朝伟张学友林忆莲等天王天后级巨星。

  据主办单位透露,颁奖晚会一开始,将带观众们畅游一个“自由水世界”。来自2004年华语乐坛最红的巨星和最耀眼的新人,将带领一帮活力四射的舞者们尽情歌舞,用最劲的歌曲和最炫的舞蹈带给大家一个清亮、自然、通透的“自由水世界”。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主办单位精心构思了特别温馨的环节,向一直在幕后默默耕耘的音乐人以及曾经对乐坛付出巨大贡献的音乐工作者致敬。晚会将剪辑、播放一些动人的场景和画面,让观众重温这些幕后英雄的事迹并向这些音乐工作者致敬。

  当然,颁奖礼的最大看点和最大悬念就是,到底谁会是2004年华语乐坛的最大赢家。有人说“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非刘德华莫属,但也有人说应该是“R&B教父”陶?,而古巨基周杰伦王力宏李克勤等等的夺奖呼声也非常高。此外,S.H.E和TWINS谁能夺得最佳组合奖?萧亚轩孙燕姿容祖儿、杨千女华,谁能称霸“小天后”?房祖名陈坤张韶涵、FIR,谁又是华语乐坛的新人王?周杰伦、蔡依林这对“小冤家”会不会同台领奖呢……一切,都在等待最后的揭晓。(赛苗)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