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花淑兰追悼会今日举行 弟子们举行追思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17 沈阳今报
花淑兰追悼会今日举行弟子们举行追思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花淑兰的追悼会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回龙岗举行,花淑兰的弟子们都已经赶到了沈阳,昨天,弟子们还自发地举行了名为“忆恩师、叙真情”花淑兰弟子追思会,她们真实的情感和悲痛在这一刻渐渐化成了一股力量。

  追思会:花淑兰还有心愿

  近50名弟子参加了追思会,追思会在辽宁大厦举行,与以往开大会不同,这次完全是自发的,发言的顺序也非常随机,一向不太善于言谈的大师姐郑桂芳这次临时担当起了主持工作,有着“老师如妈妈”这样的共识的弟子们都回忆起了花淑兰说戏、生活的点点滴滴,场面十分感人。

  其实,花淑兰一直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她本来准备在她80岁的时候,隆重地举行一次花淑兰及其弟子的汇报演出,作为她从艺70年的一个纪念,让花淑兰艺术影响更加深远,这件事没有完成也是她的一个遗憾。会上,花派艺术第五代传人的代表吕晓天、王爽也来到了现场,她们前不久得奖的时候还到病床前为花老师唱戏,大家还在一起留下了一张照片。据了解,花淑兰艺术研究会马上就将成立。

  追悼会:分兵两路出发

  今天上午,将有两批人分兵两路出发到回龙岗,家人和一些弟子主要从花淑兰的家里出发,大部分的朋友、弟子、戏迷、新闻单位人员等将在辽宁大剧院乘大客车,7时出发,直接赶到回龙岗。追悼会早上9时举行。弟子们表示,一定要平安地送走老师,用实际行动让花派艺术发扬光大。首席记者宁玲 实习生高姗姗/文 姜猛/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