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莉丝汀帕丽斯登上广告金酸梅奖最丑宝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克莉丝汀帕丽斯登上广告金酸梅奖最丑宝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莉丝汀以穿穿仿佛SM性虐待服饰所拍的“Sketchers”球鞋广告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广告界每年都会推出“Good, Bad and Ugly Awards”(好的、烂的、最丑的广告大奖),就像电影的金酸梅奖一样,要糗糗广告当中超级没水准的明星们,今年最受瞩目的“最丑陋大奖”,由克莉丝汀和芭莉丝希尔顿荣登宝座。

  “Advertising Women of New York”广告组织举办的“Good, Bad and Ugly Awards”已经迈进第八个年头,堪称广告圈的金酸梅奖,每回最受注目的就是“最丑陋大奖”,今年由“Sketchers”球鞋广告中的克莉丝汀,以及“Guess”牛仔裤广告的芭莉丝希尔顿荣登最丑宝座。

  克莉丝汀的球鞋广告,以一位豪放护士的打扮出场,不仅让美国护士跳出来抗议,连消费者都觉得,克莉丝汀看起来根本就是在玩一个下流低级的SM性虐待。

  同样风波不断的芭莉丝希尔顿,在“Guess”牛仔裤广告中,让外界认为完全只是在表现一个“丑陋的肉体”,整个广告看不见一条牛仔裤,只看到她在卖“肉”,实在有损女性形象。

  5日将进行颁发典礼,最大奖名单揭晓后,大家等着看的就是,克莉丝汀、芭莉丝会不会和电影“金酸梅奖”得主哈莉贝瑞一样出席领奖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