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称“姐弟恋”不离谱 自己只是普通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称“姐弟恋”不离谱自己只是普通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与黄家诺

  中新网4月4日电 一段沸沸扬扬长达四年的姐弟恋”,在去年结束了这场长跑。是什么让他们遭遇“情变”?又是什么让他们不得不选择分手收场?如今的关之琳已不再回避有关“姐弟恋”的话题。据新闻晚报消息,今晚播出的光线传媒电视节目《我爱十二郎》,关美人将大方地透露真实心事。

  身世优越、身价不菲的关之琳会看中平凡普通的男人吗?其实,这只是局外人的疑
问。“我会啊,我跟平常人没什么分别。职业让人觉得我很难接近,他们会觉得男人跟我在一起可能看不到将来。”事实上,关之琳心里也有自己的委屈无处诉说。

  名气平平的黄家诺凭什么吸引了关之琳,并勇敢地开始了这段“姐弟恋”呢?关之琳回答说,是对方的性格好,而且两人的年龄也只差一点点而已。“是他主动追求我。其实,外界并不知道他究竟几岁,其实差得并不多,有些报道太夸张了。我能够接受的年龄差距是5到8岁,如果30岁同60岁的人相恋,就太离谱了。两人顶多相差8岁,那样还可以勉强。”关之琳强调的“8岁”,这正是媒体报道的她与黄家诺年龄的跨度。

  相爱容易相守难。对于两人的分手的原因,关之琳如今很理解黄家诺当时的处境:“男生可能会想到经济和事业上不如女方好,自然会有危机感,会担心,总之不太好受,有些人可以克服,但有些人却没办法克服舆论的压力。”

  关之琳说平日里自己都是以恋人的身份与对方交往,但是有时姐姐的身份就会突然跑出来,“毕竟你看的懂的都比他多,自然就想教他,起码这个男生可以快点成熟。”关之琳或许并没意识到,有些男生是不想被姐姐照顾的,那样,多少会挫伤他们的骄傲和自尊。(张建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