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崔智友远征日本办音乐会 众多艺人加盟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崔智友远征日本办音乐会众多艺人加盟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智友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韩流女王”的崔智友挟着“冬季恋歌”在日本吹起的高知名度,除了广告接不完,现在更将在5月份举办“崔智友音乐会”,到时候还可能对日本影迷献出她的处女唱。

  崔智友因为“冬季恋歌”在日本走红,被日本媒体喻为“韩流女王”,以她为名的商品在日本广受欢迎,现在崔智友的新东家“艺堂”评估后认为,如果在日本举办以她为名
的音乐会,经济效益相当大,即决定要在日本市场展开进一步的抢钱计画。

  为了抢进日本音乐市场,经纪公司“艺堂”宣布将于5月6、7日,于东京举办2场“崔智友音乐会”,,接下来还将巡回日本各大都市。经纪公司表示,“冬季恋歌”主题曲演唱者Ryu、“美丽的日子”主题曲演唱者Zero及曾参加NHK去年底“红白歌唱大赛”节目知名度大增的女歌手李贞贤等,都将出席这场音乐会。

  崔智友将是第1位在日本举办音乐会的韩国演员,至于到时候崔智友不是会对日本影迷线出她的处女唱,目前她正在勤练歌艺,就要看练歌的成果如何了,只是标榜“崔智友音乐会”,如果到时候听不到崔智友的歌声的话,经纪公司抢钱也未勉强抢得太凶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智友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