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不是“剧组毒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02 扬子晚报
佟大为不是“剧组毒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眼睛的演员佟大为这一段时间“霉运”连连,继早前传出与某位入狱的富豪“有染”外,近日,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一言为定》在珠海拍摄时,又传出剧组内部发生打人纠纷,导演不仅被换,电视剧也停机了,而导致这一切矛盾的全是佟大为,佟大为因此被冠为“剧组毒药”的帽子。昨天,记者获悉,由新一任导演执掌的《一言为定》这几天又开机了,而剧组昨日也首次面对媒体,公开谈论这部剧发生的一些意外“事件”。

  由热门网络小说《你说你哪都敏感》改编的《一言为定》开拍不久,即因剧组内部混乱而发生打人事件,昨日,新任导演没有否认纠纷的传闻,他解释说,前段时间刚开机的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处于磨合阶段,“的确是有几个工作人员之间发生了一些口角,但消息经过很多的人传来传去就传变样了,很多事情被夸大、渲染了。”不过,一部戏导演的更换并不是件小事,对于这点,新任导演则含糊其辞。

  该剧男主角佟大为在剧组的“作风”一直是议论焦点,《一言为定》开机后,他几次离开剧组又几次返回珠海,导致该剧的其他主创人员不得不等他的“档期”,不仅造成了财力方面的损失,也使上一任导演因此与他产生了直接矛盾。更有消息称,佟大为这种不受约束、我行我素的“大腕作派”使得他前一部戏也一拖再拖杀不了青,因此,有媒体将之称为“剧组毒药”。

  昨天,新一任主创班底可能为了“息事宁人”,主动赞美起佟大为,他们连称那些传闻均是谣言。他们表示,佟大为一直十分低调,除了拍戏,他一般都呆在房间研究剧本、看碟、睡觉,就连演员间相互串门都很少。“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拍戏时除了偶尔笑场时和大家开开玩笑,他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独自看剧本。”至于前段时间佟大为几次离开剧组,剧组的解释是,佟大为之前拍摄的另一部电视剧比原定计划推迟了一个月杀青,双方剧组经过协商,《一言为定》剧组专门为佟大为挪出一段空档,让他回到北京完成那部戏剩下的戏份。

  尽管相关人员对佟大为相当维护,但记者昨天也从一些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佟大为自从与石雪的非常关系被《南方周末》披露后,其演艺事业正面临着相当大的考验,目前,找他拍戏的剧组数量本来就有急速下滑的倾向,现在又加“剧组毒药”之说,这位原本被看好的演员,其星途肯定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本报记者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