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林志玲两度交手 萧蔷力保第一美女称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林志玲两度交手萧蔷力保第一美女称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2美”

  最近,“台湾2美”都积极争取某知名游戏软体的中国活动代言,结果,由萧蔷出线;此外,SKII保养品也预约萧蔷拍摄下一支广告,之前的“志玲取代萧蔷说”确定破局。

  这一回合,萧蔷赢志玲!前一阵子,林志玲参加百事音乐赏活动,因为穿得性感,被骂“不要脸”,这3个字渐渐发酵;最近,“台湾2美”都积极争取某知名游戏软体的中国活动代言,结果,由萧蔷出线;此外,SKII保养品也预约萧蔷的7月档期,拍摄下一支广告,之前的“志玲取代萧蔷说”确定破局。

  SONY出品的这款游戏软体名为《无尽的任务2》,在欧美是销售排行榜冠军,也得过国际大赏的荣誉,这个产品标榜“仿真”,有好莱坞电影的画质,玩它,就像在玩一部电影。

  该产品行销总监JACKY表示,多数游戏软体都是厂商找艺人代言,但很多经纪公司得知这项发烧产品将在中国造势后,主动洽谈,前一阵子,萧蔷、林志玲都在争取名单中,但考虑到“好感度”与“熟悉度”,萧蔷赢了。

  林志玲略逊一筹

  JACKY坦言,私下做过问卷调查,中国人都知道台湾有一个“首席美女”萧蔷,甚至有人以“这个女明星挺火”来形容;至于林志玲,虽因为网路讯息传播快速而广为人知,但比起萧蔷略逊一筹;但他强调,林志玲也是敬业的大美女,未来仍有合作空间。

  “不要脸”影响结果

  至于所谓的“好感度”,JACKY不讳言,之前林志玲中国爆奶性感出击,却被评为“不要脸”的事件,的确稍稍影响结果,毕竟很多中国观众都看到了。此外,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的深绿色彩,让人有些疑虑。他强调,艺人本身多是中立的,但周遭的“杂音”,令厂商不得不考虑。

  萧蔷最近神清气爽,除了该软体的中国活动代言外,连SKII也回应好消息;前阵子,SKII赞助的‘六分钟护一生’活动找来林志玲代言,坊间传言SKII有意以志玲取代萧蔷,虽然该公司极力否认,但仍难堵攸攸之口,上周,该公司已邀请萧蔷在7月份空下档期,为拍新广告做准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