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明负伤怒斥对手打球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火箭主场78比91输给太阳队后,姚明没能接受赛后采访,因为他捂着下巴紧急赶往医院,走的时候,姚明怒气冲冲地说,那亨特打球也太脏了。

  不但姚明伤还没好利索,麦蒂的膝盖也很疼,还有巴里的背部。对于火箭队来说,得分一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于是,火箭队本来已经很可靠的得分能力又被广泛质疑了。全队的手感消失,进攻迟钝,麦蒂全场21投6中,5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除了鲍文和姚明,其他人都生锈了。

  鲍文在第三节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14分;姚明全场16投9中,并拿到了19分。主场输给了联盟排名第一的太阳队后,火箭仍位居西部第六位,比排名第七的掘金仅仅领先了两场比赛。

  火箭队有信心崩溃的嫌疑。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拿到75.5分。在过去六场比赛中,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不到30%,昨天更是只有21.7%。

  要命的是,姚明第三节在防守时被对方替补中锋亨特一肘撞破下巴,被迫离场回更衣室治疗,虽然第四节他带伤回到场上再得6分,但火箭已经无力回天。

  赛后姚明无法接受采访,离开球场后就直奔医院缝针去了,还要检查他的右脚踝,姚明很气愤地说,亨特打球太脏了。

  而范甘迪也够绝情的,“我不知道他伤的怎么样,我也不怎么在乎谁受伤谁不受伤。”他居然说,“我现在只关注比赛、关注比赛的结果,伤病在NBA中是很自然的事,其他球队一样也有受伤的球员。”

  范甘迪表示最关键的还是要将精力放在比赛中:“我们下一个对手勇士队也很难打,我们客场打他们总是很棘手。”(刘 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