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沈阳欲办韩国周 金喜善张娜拉对阵孙悦金海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7:52 华商晨报
沈阳欲办韩国周金喜善张娜拉对阵孙悦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

  晨报讯 沈阳还没有举办过真正意义上的中韩歌友会,今年的5月15日,许多哈韩一族期望在家门口看到中韩歌友会的愿望即将实现。

  韩方 明星阵容超强大

  5月份“韩国周”期间,一场庆祝中国沈阳“韩国周”闭幕式的中韩歌友会将在五里河
体育场隆重举行,来沈的韩星阵容将超级强大。届时,韩国顶级巨星金喜善将作为嘉宾出场,日前在内地人气极旺的歌坛小“天后”张娜拉则将以中国沈阳“韩国周”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并献唱。

  此外,正在韩国热播的《可爱先生》的第一男主角韩国当红男星金玟钟、韩国性感女星严正花,以及郑俊浩、泰振儿等韩星也将悉数登场。

  除了这些当红的影视明星外,韩国还组织了28人友好使团,其中包括一些体育明星以及韩国各界的知名人士。

  主办方还透露,5月13日金喜善与张娜拉就有望提前来到沈阳,为此次活动作更充分的准备。

  中方 参与明星也沾“韩”

  据组委会透露,参加此次歌友会的中国歌手目前也已经有了选择,孙悦姜育恒金海心杨臣刚等歌手的名字已经出现在此次中韩歌友会的名单上。歌迷们不难发现,这些歌手都跟韩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实力派老将姜育恒以一曲《跟往事干杯》征服了无数歌迷,而大多数人可能并不知道他本人是位韩籍华人;刚刚在某大型音乐颁奖礼上声称以后不再领取任何带有竞争性质奖项的孙悦,也曾经是韩国的亲善大使;而美女金海心则是朝鲜族。

  主办方表示,中韩歌友会是此次中国沈阳“韩国周”系列活动之一,之所以选择许多跟韩国有关联的歌手出席,主要是想让更多的中国歌迷了解韩国文化,增进彼此的友谊与交流。(绍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喜善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