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义女只顾拍拖 无心工作遭公司雪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义女只顾拍拖无心工作遭公司雪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义女继郑融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义女邓肇欣早年签约华仔经理人公司加入娱乐圈,但她最近与一餐厅老板约会,只顾拍拖无心工作,公司屡劝不听后,决定将她雪藏。华仔曾亲自出马劝她,可惜她不听劝说,连华仔也大叹不能干涉其私生活。

  继郑融因只顾拍托而被经理人公司雪藏后,邓肇欣最近竟步其后尘。据知,邓肇欣
最近与铜锣湾某餐厅老板约会中,可惜她只顾拍拖无心工作,即使经理人好言相向力劝她,但邓肇欣依然充耳不闻,只陶醉在拍拖生活中。经理人见状,便决定雪藏她,据知,公司近日已停止她的一切工作,直至她知错为止。据悉,经理人公司会改为力捧她的师弟张颖康,更在暑假为他率先出碟。

  学广东话进度不理想

  记者昨日就此事向邓肇欣的经理人梁先生求证,但他却否认雪藏她:“拍拖视人之常情,她都大女孩,又不是十六岁,我们公司没限定艺人不准拍拖,但当然一定不可以影响工作,他应该知道衡量工作同私人事的重要性!”但梁先生却直认邓肇欣学习广东话的进度未如理想,希望她能加紧练习。

  对于义女邓肇欣“不听话”一事,刘德华亦略有所闻,虽然邓肇欣所属的经理人公司他亦有份,但他已将此事交由公司处理:“女孩拍拖好正常,我都有向他了解过这件事,也都有同他谈过,但她的私生活我真的干涉不到!”华仔表示是次雪藏一事,会交由邓肇欣的经理人全权负责,他相信经理人可以处理妥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