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长今》导演钟情张曼玉 陈慧琳坦言不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大长今》导演钟情张曼玉陈慧琳坦言不失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前晚《劲歌金曲》星光熠熠,既有容祖儿以嘉宾主持身份出席外,还有陈慧琳(Kelly)首次在《劲歌金曲》中献唱《大长今》主题曲,其它歌手还有许怀欣、官恩娜及王菀之等,而许怀欣除有太座陪同外,弟弟许怀谷也有到来撑场。官恩娜与许怀欣去年在许冠杰演唱会中巳相识,今回合作可说是驾轻就熟。

  之前经悉心打扮的Kelly,显得雍容华贵,对于《大长今》中饰演韩尚宫的梁美京将来港,她也是看报才知道,至于能否与对方见面,暂时仍不知道,她要看届时档期是否可以就得到。但按照原来安排,她会与小长今齐出席一个公开活动,Kelly说暂时都不知会与对方做什么,但会送份礼物给小长今。她说,原本想送衣服,不过对方已经长高了,连她的Fans也帮她一齐考虑送什么礼物,最后她决定送一件有中国民族色彩的衣服给小长今,相信小女孩会喜欢的。对于《大长今》导演指张曼玉是最适合做“香港版大长今”,她会失望吗?Kelly说自己只是唱歌,又不是做长今。

  祖儿与怀欣聚旧

  此外,祖儿已是第二次做《劲歌金曲》嘉宾主持,唱惯歌的她坦言一做主持就好紧张,之前一次是与何韵诗合作,今次拍档换了崔建邦,自己依旧紧张。前晚有机会与“歌神”之子许怀欣碰面,彼此都有寒暄,原来她多年前拍摄电影《大赢家》时,已曾见过他。

  祖儿虽然夺得不少乐坛奖项,但原来她很想夺得金像奖中的电影歌曲奖。她解释是因为自己没啥机会得演员奖,记者追问她原因,她笑说不要问了,总之她好想行红地毯,希望有人找她唱电影主题曲。问到若是老板开戏,她会否自荐唱主题曲呢?祖儿笑说:“我一定大小通吃,务求出席到金像奖,踩下红地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