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拍续集?彼得杰克逊的愚人节玩笑!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9:41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yoyo
《金刚》拍续集?彼得杰克逊的愚人节玩笑!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精心制作的视频日记最后,彼得·杰克逊展示了所谓的“为《金刚2》设计的第一个场景”———一座被当做二战临时指挥部的城堡模型。

  南方网讯《指环王》导演制造愚人节玩笑,在视频日记中称年内开拍《金刚之子》

  4月1日,影片《金刚》全程跟踪网站kongisking.net发布了“第123天拍摄日记”,导演彼得·杰克逊和主演娜奥米·沃茨、杰克·布莱克、安迪·瑟金斯等大量主创人员在镜头前信誓旦旦地宣称,他们正在紧张筹拍《金刚2》。这一令人兴奋的消息引得无数fans奔走相告,但行业报纸《好莱坞报道》辟谣称,这只是《金刚》剧组在愚人节那天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

  在视频日记中首先出场的彼得·杰克逊一脸神秘地说:“过去两三个月来,一直有件令人兴奋的事在幕后秘密运作,今天环球公司也首次允许我开口谈一下酝酿中的《金刚》续集,《金刚之子》(SonOfKong)。”

  接下来当托儿的是环球公司市场部副总裁艾迪·伊根(EddieEgan),他微笑着表示:“其实我们存了些钱,本来是要拍《星际传奇2》的,但那个计划搁浅了,所以,我们现在有大笔银子拍《金刚之子》。”

  据称,环球公司打算把《金刚》拍成三部曲,而且是2、3套拍。杰克·布莱克表示:“现在能说话真是太好了!这一直以来都是A级机密,他们都不让我跟家里人和朋友说……”娜奥米·沃茨则说:“这对我本人和我的角色来说都很剌激,她听说丛林里的金刚之子还活着,就回去了,因为她觉得自己欠金刚的。”

  几位主创进一步“透露”说,《金刚之子》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集10年之后,也就是二战期间。金刚之子将带着大伙去德国打败希特勒,高潮发生在欧洲,而且与第一集金刚大战恐龙不同的是,第二集中的坏蛋将是一些基因突变的生物,包括吸血蝙蝠和纳粹士兵等。

  为了增强真实性,视频日记中还出现了《金刚之子》的剧本、特效工作室威塔(WETA)制作的金刚之子塑像,甚至电脑制作的故事板!其中最有趣的一段是某动画师讲到影片中会有很多funk风格的喜剧桥段,比如杰克·布莱克和亚德里安·布劳迪骑在金刚之子的背上“暴走”。

  在视频日记的最后,彼得·杰克逊展示了所谓的“为《金刚2》设计的第一个场景”———一座被当做临时指挥部的城堡模型,并微笑着说:“对我们来说这将是忙碌的一年,大家可以通过kongisking跟踪最新消息。”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