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梦里花落知多少》歌者现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9:53 新京报
网络歌曲《梦里花落知多少》歌者现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康康的庐山真面目。

  

  本报讯(记者贾维)前不久,人气偶像作家郭敬明被传将进军娱乐圈。虽然郭本人及其经纪公司并未否认这一消息,但引发这一轮关注的网络歌曲《梦里花落知多少》其实并非如郭的fans们所认为的是出自郭敬明之口。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康康其实另有其人。昨天,记者终于找到了这位“疑似”郭敬明的网络歌手。

  歌曲名撞车小说名引发fans猜测

  因为康康的音乐作品《梦里花落知多少》和郭敬明的小说名字相同,因此这首歌在网上迅速地被郭敬明的fans们传播开来。而这首歌的演唱者康康也被普遍猜测就是郭敬明本人。但实际上,这首歌和郭敬明一点关系都没有。

  在电话中,康康告诉记者:自己其实一直在创作一些歌曲。但这首歌的歌词却并非自己创作,“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创意来自于另外一个写歌词的朋友。因为三毛也曾经创作过《梦里花落知多少》,所以这首歌就借用了三毛的意境,并且在三毛生日那天3月28日放到网上。

  真实身份:电视界专业人士

  虽然以一个神秘的网络歌手的身份进入大众的视线,但康康其实也是娱乐圈中人。这位今年才22岁的男孩,1999年因为参加湖南电视台的一档电视选秀节目而进入电视圈。

  2004年康康加盟光线传媒,担任《娱乐现场》(上海版)制片人,成为电视界最年轻的制片人。目前担任派格传媒的音乐栏目《春华秋实》的主编。2001年才来到北京的他以前也曾经在一些音乐比赛中拿过一些奖项,但“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如今凭借《梦里花落知多少》走红的他已经录好了一些歌曲,其中包括自己的创作以及翻唱歌曲。他表示,自己会陆续把这些歌曲放到网上给歌迷欣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