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2》遭指责 艾敬称自己演技没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25 每日新报
《马大帅2》遭指责艾敬称自己演技没问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敬

  作为学习表演专业的歌手艾敬,近来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热点人物。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发新专辑,而是由于她在热播剧《马大帅2》中的演出。接受记者采访时,艾敬表示了对影视表演和音乐创作的自信。

  记者:不少观众对《马大帅 2》中你塑造的玉芬提出了质疑,在他们的打分中,你的表演只有 84分,对此你怎么看?

  艾敬:虽然这对我来说是一大挑战,但我可以自信地说,我演得至少是一个真实的农村妇女。可能找个二人转演员来演玉芬都能达到90分,而我只得了84分。但让我来演,对我和导演来说,是双重挑战。我付出了120分,能得到60分就算成功。起码我觉得自始至终自己都在表现一个东北女人的特征。

  记者:当时你为什么要接玉芬这个角色?

  艾敬:挑战呀!这样才好玩呀!

  记者:在演技方面你应该很自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呢?

  艾敬:我是中戏大专毕业的,我的指导老师曾经是巩俐的班主任。而这些年给我拍音乐录影带的又是张元张扬顾长卫这些名导,所以说演技上我没啥不自信的。但我并不想把这些光环带进《马大帅2》,因为赵本山并不是看重这些。

  记者:能不能谈一谈自己的新唱片?

  艾敬:正在准备中,风格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还是以吉他音乐为主。

  记者:以后的事业发展会不会偏重影视?

  艾敬:应该不会,我的本职是歌手。在影视方面,主要看是不是有好剧本和好导演。

  记者:歌迷很期待看你演电影,为什么近年来很少涉足电影?

  艾敬:我其实拍了很多电影,有的也在国际上获了奖。但是更多的电影作品很平庸,主要是合作的导演有问题,以后我一定会慎重地接电影。最主要的是,我以前饰演的角色都是很另类的,不太被主流市场认可,好在《马大帅2》开了一个好头。

  记者:作为出道很久的歌手,近年来在歌坛发展的成绩不理想,是不是因为你衷情的民谣曲风在歌坛不时尚的原因呢?

  艾敬:华语歌坛变化很大, R&B、Hip-Hop、电子等不同的音乐风格各领风骚,民谣曲风现在不是时尚的主流音乐,所以可能我的新歌大家不太喜欢。但是现在我们马上要迎来

  Roc k时代,要知道麦当娜的新歌都是以摇滚曲风为主的,所以我们这些做乐队的音乐人又要迎来新的春天,我对自己的音乐有信心。

  记者:几年前你唱着:“ 1997快点来吧,让我站在红磡体育馆。”现在你的目标改变了吗?

  艾敬:《我的1997》是我那时候的心情写照,现在我的目标也有了变化。虽然我没能在红馆演唱,但是我两次在日本的武道馆放歌,那是一种比红馆演唱还要大的荣耀。以后我会不断努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翟翊/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