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当选“性感好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7 新京报
  美国网民评选“全球最性感的单亲父母”,吹牛老爹获父亲组冠军
安吉莉娜当选“性感好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吉莉娜·朱丽带着自己的养子出席了《鲨鱼黑帮》在意大利的首映。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某知名网站日前要求网民选出心目中“全球最性感的单亲父母”,结果安吉莉娜·朱丽及说唱歌手吹牛老爹(P.Diddy)力压其他明星,分获男女组冠军。

  29岁的安吉莉娜被《FHM》读者选为“全球最性感女人”后,这次又打败妮可·基德曼和乌玛·瑟曼成为最性感的妈妈。育有一名4岁柬埔寨养子的安吉莉娜,经常带着孩子出席大小公开活动,甚至连忙碌的拍戏时间都与之形影不离,慈母形象深入民心,“性感好妈妈”当之无愧。

  同入前三名的得奖妈妈妮可和乌玛,也不忘大谈育儿经。妮可说:“我的子女都讲美国口音,不过其实我想让他们讲澳洲口音。”那两个孩子是她与汤姆·克鲁斯共同收养的。与其他两位美女不同的是,乌玛的两个孩子都是亲生的,孩子的爸爸是乌玛的前夫、演员伊森·霍克。乌玛·瑟曼在接受采访时大赞自己的孩子很完美,她说:“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教训他们,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问题呀!”

  至于最性感单亲爸爸殊荣,则由吹牛老爹赢得,网民对他的评价是,最肯花时间陪孩子。科林·法瑞尔以微弱票数落后,布鲁斯·威利斯获得季军。

  日前吹牛老爹带儿子克里斯汀到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庆祝儿子7岁生日,除了玩过山车及机动游戏,克里斯汀还邀请到迪斯尼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及唐老鸭等一同参加生日会,玩得不亦乐乎。科林·法瑞尔虽然有坏小子之称,但他对孩子的爱心还是让影迷称赞不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