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奎莱拉与帕里斯“最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7 新京报
  恶评广告中没水准的明星 美国广告界“金酸梅奖”揭晓
阿奎莱拉与帕里斯“最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帕里斯为GUESS服饰拍摄的广告宣传画中的一张,这几乎是她为该品牌拍摄的所有广告中穿得最多的一张。
阿奎莱拉与帕里斯“最丑”(组图)
这就是克里斯蒂娜备受批评的“护士版”运动鞋广告。

  本报综合报道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广告界每年都会推出“Good,BadandUglyAwards”(好的、烂的、最丑的广告大奖),就像电影界的金酸梅奖一样,要恶评一下广告当中超级没水准的明星们,今年最受瞩目的“最丑陋大奖”,由歌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豪门是非女帕里斯·希尔顿获得。

  “AdvertisingWomenofNewYork”(纽约女性广告)组织举办的“Good,BadandUglyAwards”已经迈进第八个年头,堪称广告圈的金酸梅奖,每回最受注目的就是“最丑陋大奖”,今年由全美青少年最“哈”的运动品牌“Skechers”球鞋广告中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以及著名服饰品牌“Guess”牛仔裤广告的代言人帕里斯·希尔顿荣登最丑宝座。

  克里斯蒂娜的球鞋广告,以一位豪放护士的打扮出场,不仅让美国护士跳出来抗议,连消费者都觉得,克里斯蒂娜看起来根本就是在玩SM游戏。在那组被冠以“淘气和美丽”的广告照片中,23岁的克里斯蒂娜分别扮演了护士、教师、女警、学生和少年犯,极尽诱惑之能,从而向人们暴露出她的两面性。Skechers的一位发言人说:“广告中这位全球超级巨星勾画出两种性格的自己:好女孩和问题女孩。”

  同样风波不断的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在“Guess”牛仔裤广告中,让外界认为完全只是在表现一个“丑陋的肉体”,整个广告看不见一条牛仔裤,只看到她在卖“肉”,实在有损女性形象。

  焦点人物

  无论克里斯蒂娜还是帕里斯·希尔顿,都是美国娱乐界的焦点人物。虽然不都是好事,但两人的曝光率的确都是非常之高。

  克里斯蒂娜代言的这个品牌的运动鞋前任代言人是布兰妮,没想到这个广告的反响比她的前任还要差。至于豪门艳女希尔顿,自从她进军娱乐圈以来,几乎一举一动都是焦点,更是包下了各类不会穿衣、没有品位评比的冠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