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爷准备续写《功夫》 被赞誉为中国金凯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18 中国新闻网
星爷准备续写《功夫》被赞誉为中国金凯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出席《功夫》美国首映(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周星驰赴美宣传电影“功夫”,几乎皆以英文作答,且响应许多特效高科技的问题,让美国影人不但视他为喜剧演员、更是专业的导演,他也大方透露自己目前正全力进行“功夫2”的筹备工作,却也表示自己已经老了,不想再吊着钢丝拍动作镜头。

  “功夫”预定4月8日在洛杉矶及纽约上映,4月22日全美联映,周星驰单枪匹马以导演与演员的双重身分赴美宣传,而“功夫”在纽约首映时,星爷与元秋变成风火轮追逐的戏,引发观众最大的笑声。而英语颇为流利的星爷,虽有翻译随行,但他几乎全程以英文作答,美国媒体视他为中国的金凯瑞,给予星爷相当高的评价与地位。

  在美国宣传电影,星爷不必面对感情问题,但必须接受特效问题的挑战,表现自己当导演的能耐。他也大力赞美美国人早已熟知的武术指导袁和平,他说:“他可说是全世界最棒的武术导演,看起来很老派传统,但他可以接受更能创造最新的动作,真是相当有趣疯狂。”而对于传出不和的洪金宝,星爷在美国依然没有多谈。

  不过星爷却意外透露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不适合再拍动作镜头,他表示拍摄动作画面的确相当辛苦,自己已经42岁,有点无法负荷一整天吊着钢丝打个不停。但星爷仍表示自己正全力筹备“功夫2”,还是有许多打斗画面,星爷笑说:“因为拍续集对我而言相当新鲜,我以前从来没尝试过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