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性感热舞Exposed派对 入场券暴炒至2000元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38 南方网
  2005-04-04 11:38:1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李玟性感热舞Exposed派对入场券暴炒至2000元 (组图)
李玟性感热舞Exposed派对入场券暴炒至2000元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Co-Co李玟睽违台湾歌迷三年,前晚(4月2日)SONY BMG花了近四十万,为她办一场“Hot CoCoEXPOSEDParty”,尽展她充满诱惑力的电臀功,媚惑全场歌迷。为了一睹她的风采,限量500名的入场券全被索取一空,有人上网标黄牛票进场,最贵票价竟高达2000元。

  歌迷风雨无阻,为了拿到Party的限量门票,在前一晚就到红楼广场门口排队占位子索票。活动晚上九时才开始,现场却在八时不到就已人声鼎沸、车水马龙,所有人好像在赶赴一场世纪盛会。CoCo以性感bra,搭配银白色超短外套、超低腰白色带流苏的嘻哈长裤,再穿上轻便球鞋,一副有备而来的模样。她笑说,这身行头都是自己打理的,Party重点就是要扭腰摆臀,如此打扮跳起来会更好看。

  她一出场就以《NoDoubt》劲歌热舞献给久违的歌迷,是她第一次在台湾秀出新舞步,她风情万种,一会儿挑逗男舞者,一会儿电臀拚命发功,低腰裤里的红色丁字裤不时的若隐若现,还露出刺青,看得台下歌迷心跳加速,血脉喷张,全场气氛沸腾。也因为歌迷实在太HIGH,超大的叫喊声,一度让她听不到耳MIC的声音,以致一开始有一小段的舞步没跟上,她说这是整场表演中的小小遗憾。

  为了有不一样的表演,李玟特别把新歌《MagicWords》和招牌曲《DiDaDi》、《真情人》三首歌串成组曲,以“不插电”的方式诠释。歌迷跟着她一起大合唱,她兴致一来,故意把歌词“才说再见,想见面”改成“才说再见,吃泡面”,逗得歌迷哈哈大笑,一小时的表演,安可声足足喊了半小时。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