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惊慌失措 专辑签名会歌迷跪地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容祖儿惊慌失措专辑签名会歌迷跪地求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跪地求婚

  新快报讯 (实习生 马泽望)是不是人越红样貌就会越变越靓?这话用在容祖儿身上绝对合适。

  昨天,一向被视为“实力派”的容祖儿在旺角举行新专辑签名会时,竟有热情歌迷当众向祖儿下跪求婚,出位举动让祖儿惊慌失措的同时也让她大为高兴,祖儿表示:“虽然突然,但我还是第一次有男歌迷求婚。”

  容祖儿引爆旺角

  平时就热闹非常的旺角因容祖儿举行新专辑签名会更是“人满为患”,这位当红乐坛天后的到来吸引了上千围观者,成堆“祖儿”迷占据了整条西洋菜街行人专用区,600个签名名额一下就被抢光,除市民外,还有不少旅客围观,有些外国旅客更叫她“MovieStar”(影星),令她受宠若惊。她笑言:“我拍过电影,都算不错,哈哈

  除了大批市民到场支持,让容祖儿高兴之外,更让她“心花怒放”的是一位叫“阿荣”的男歌迷当众做出的惊人举动:当场下跪向容祖儿求婚。

  高高瘦瘦的阿荣当天以一身“黑”的打扮来见偶像容祖儿:黑头发、黑运动外套、黑牛仔裤加上黑休闲鞋,年纪轻轻的他混在成堆的歌迷中并没什么特别,然而阿荣随后的举动却让其脱颖而出,成为当天最受瞩目的“祖儿”迷。

  原来,阿荣老早就预谋好在签名会期间向偶像求婚,阿荣向祖儿要完签名并没有马上下台,而是把一张用淡蓝色墨水写着“祖儿我爱你,一生疼爱你,请你嫁给我,就是我恩典”的四方白纸打开,单腿向祖儿下跪大声发表“爱的宣言”,表白完后更向祖儿献上“求婚戒指”和鲜花。面对阿荣诚意十足的表白,祖儿显然有点不知失措,只能带者一脸僵硬的笑容向歌迷表示感谢。不想歌迷失望的祖儿随后收下了阿荣的礼物,并马上将“阿荣”贴着大大小小红心的“爱之宣言书”向围观者展示,台下歌迷热烈尖叫,气氛极度火爆。

  容祖儿越变越靓

  对于阿荣的举动祖儿表示有点突然,但也为祖儿出了一口老被嘲笑“不靓”的“闷气”。近来大走性感路线的祖儿人气飙升,样子随着人气的上升也越来越出众,祖儿表示,以前最多只有收过歌迷送的写着她和歌迷名字的结婚喜帖,像现在有男歌迷向其求婚的经历还是第一次。看来歌越红人越靓的容祖儿以后要想好办法应付一大堆歌迷排队求婚的场面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