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5法国电影展映专题 >正文

法国美女苏菲·玛索银幕续写《初吻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法国美女苏菲·玛索银幕续写《初吻3》(图)
苏菲·玛索当年正是凭这部《初吻》大红大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美女苏菲·玛索即将再次出演法国著名导演克洛德·皮诺托的系列影片《初吻3》(Laboum)。1980年,苏菲·玛索凭借影片《初吻1》而大红大紫。法国著名影星布丽奇特·福塞(BrigitteFossey)和克洛德·布拉瑟(Claude Brasseur)联袂。影片讲述的是13岁的中学生维克(苏菲·玛索饰),在父母面临分手之际,却只想着自己的第一次舞会……1982年的《初吻2》,讲述的则是15岁的维克,到奥地利旅行,在那里她遇见了中学同学菲利普……

  《初吻3》中,漂亮的维克、菲利普、佩内洛普和他们的朋友都长大了。四十不惑的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然而,共同的理想将他们联系到了一起:重新品味少年时的愉悦…

  在《初吻3》中,年近古稀的法国影星布丽奇特·福塞和克洛德·布拉瑟再次联袂。曾经出演《初吻2》的皮埃尔·克索等倾力打造。法国最受欢迎的音乐家弗拉迪米·克斯玛(Vladimir Cosma)仍然担纲本片的音乐制作。

  此外,2005年苏菲·玛索将携手主演2005年法国电影展之《游戏爱情》以及好莱坞影片《翻译风波》的法国影星伊万·阿达勒(Yvan Attal),率领法国浪漫惊悚片《逃之夭夭》(Anthony Zimmer)登陆中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苏菲·玛索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