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劲歌热舞为个唱预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廖淑芳 文/图

  韩国明星张娜拉近来在广东的亮相实在频繁,前日她又为代言某商业广场而出现在广东南海,不过这次她绝非斯文走过场,倒是别开生面地带来了一场劲歌热舞实力秀,显然是在为她即将举行的个人巡回演唱会热身。在忙于拍戏、开个唱、出专辑的同时,张娜拉还透露了自己的“生意经”,有意在服装行业也略施拳脚,开一家服装品牌店。

  当天,张娜拉不仅一口气载歌载舞演唱了七首中文歌,还难得地以一身性感打扮登台。一开始她就脱下密实的黑外套,露出吊带小背心,接着又换上粉红小背心及超短牛仔裙登场。

  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娜拉对自己的表现显得不够满意。“刚才唱《甜蜜蜜》唱得不好,很不好意思,这首歌在中国那么出名。我唱这首歌的原因是它是我在汉城时听到和学会的第一首中文歌。”她承认眼下的确在为内地开演唱会作准备,“虽然只出了一张中文专辑《一张》,但韩语专辑我已出了四张,不过在中国开演唱会当然要以中文歌曲为主,我会尽量挑中国人喜欢的歌曲。”

  张娜拉表示,在广东开品牌店的计划已落实,“很感谢这个商业广场送给我一个店铺,我想要亲自经营。可能做服装也可能做装饰品,已跟爸爸正式商量过,我对服装最有兴趣,应该会自己设计服装来卖。”她认为韩剧之所以在中国如此流行,也是因为男女主角的服装引领潮流,所以不妨把自己的品牌店变成一个中韩潮流交流的所在地。她认真地表示接受做生意的挑战,“做生意跟做歌手或演员差不多,都会有不成功的风险,我只希望在广东地区尽可能多点活动,结果如何反倒不在乎。”

  张娜拉要证明自己不但可爱还很性感
张娜拉劲歌热舞为个唱预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