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名导巨星偏爱战争片 初夏银幕硝烟弥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名导巨星偏爱战争片初夏银幕硝烟弥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名导巨星偏爱战争片初夏银幕硝烟弥漫(组图)

名导巨星偏爱战争片初夏银幕硝烟弥漫(组图)

名导巨星偏爱战争片初夏银幕硝烟弥漫(组图)

名导巨星偏爱战争片初夏银幕硝烟弥漫(组图)

  本报记者 秦玉 随着夏天的临近,全球电影市场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名导巨星的大作让人充满期待。

  空战师:《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统帅:乔治·卢卡斯+麦克格雷戈+克里斯滕森 出征日期:2005年5月19日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的最后一部,《星战前传3》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导演乔治·卢卡斯对这部精心准备了五年之久的影片充满了眷恋和自豪:“这是最后一部星战,也凝结了我所有的心血。我已经竭尽所能,所以我很欣慰。我不期待所有的影迷都能喜欢,这并不是我的工作。我只是尽力将它拍好。”对于剧情,卢卡斯似乎转变了兴趣,他在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很明显,影迷们指望看到的是邪恶的尤达大师到处杀人的场景,但是我的兴趣不在这里。这并不是影片的主题。前传三部曲主要讲述的是父亲,或者一个男人寻找自己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他或许会掉入某些陷阱,被邪恶的力量控制,然后终其一生进行忏悔。总之,这将是一部让观众掉眼泪的作品,包含了很多悲情色彩,可以说这是一部太空版的《泰坦尼克》。”影片的另一个看点是尤达大师的弟子—————魁刚·金的复活,在第一集中英勇战死的魁刚·金被认为是星战系列中最受影迷喜爱的角色之一。在《星战前传3》中,他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再现银幕。乔治·卢卡斯日前公布了六分钟的片花,片花中扮演天行者的克里斯滕森和扮演奥比旺的麦克格雷戈领导了一场星际战斗,仅仅六分钟的战斗场面已经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等到影片上映时,一定会有大批星战迷奋不顾身地狂掏腰包了。

  骑士旅:《天国王朝》

  统帅:雷德利·斯科特+奥兰多·布鲁姆 出征日期:2005年5月初

  好莱坞很多导演都想过把十字军东征的题材搬上银幕,但对于这段历史,史学界一直充满了争论和质疑,以致没人敢轻易“招惹”。曾执导过《角斗士》、《黑鹰计划》、《汉尼拔》、《异形》等片的英国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勇敢地接下了这个“烫手山芋”,邀请《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担当主角。影片还在拍摄期间,就遭到了伊斯兰学者的谴责,甚至还受到过伊斯兰极端分子的威胁。这部史诗巨片讲述的依然是战争加爱情的故事,奥兰多·布鲁姆饰演一个普通的铁匠,为保护圣地耶路撒冷免遭十字军的侵略,带领人民顽强抵抗,在战争中成长为一名勇敢的骑士,并与美丽的公主相恋。在去年,从《特洛伊》《亚历山大大帝》,史诗片都票房不振,雷德利·斯科特能否出师顺利,就要到5月份见分晓了。

  火星来客:《世界大战》

  统帅:斯皮尔伯格+汤姆·克鲁斯出征日期:2005年6月29日

  投资2.5亿美元的科幻巨著《世界大战》一举打破了当年《泰坦尼克》的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影。1938年,根据作家威尔斯科幻小说改编的广播剧《世界大战》,曾在美国国内引起恐慌,人们以为外星人真的入侵地球,并一直生活在人类中间。时隔67年,这部作品被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搬上大银幕,与巨星汤姆·克鲁斯“强强联合”,来势凶猛。科幻动作片《世界大战》讲述的是火星人入侵地球时触目惊心的情况。片中的火星人比地球人更为发达,他们状似章鱼,体大如熊。火星人的武器能发射出热线和黑烟。热线过处留下的都是死亡与毁灭,黑烟起伏间城市即刻变成废墟。地球上的任何武器对他们都无济于事。正当火星人所向披靡之时,却突然不战自败。原来他们对地球上的病菌没有免疫能力,因而一批一批地死去……

  汤姆·克鲁斯去年的《借刀杀人》没有为他赢得太大的声誉,而斯皮尔伯格去年的《幸福终点站》也反响平平。两人都希望借《世界大战》重整旗鼓,再创神话。能否如愿,还得静静等待6月的到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