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称心理年龄只有18岁与黄圣依很般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5:30 北京青年报
宋祖德称心理年龄只有18岁与黄圣依很般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自夸

  《天堂的眼睛》关机———

  昨天,电影《天堂的眼睛》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从记者会前拿到的资料看,该片讲述的无非是一个英雄救美、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但是,“眼睛”格外吸引媒体眼球的地方是,商人宋祖德不仅为该片投资,还亲自出演男主角,而高峰的前女友王纳文将首次在电影中露面,扮演女配角。

  宋祖德:我的心理年龄只有18岁

  记者对“卖药”出身的宋祖德的演技提出疑问:“以您的身材和相貌,您觉得自己能演好男主角吗?”宋祖德并不尴尬,笑了一笑回答:“我并不觉得自己形象不好呀!至少,我比赵本山傅彪他们强多了!再说,演电影并不只是看相貌,还要有演技———虽然我没有专门学过表演,但剧组里所有人都可以当我的老师呀!”

  宋祖德的一番回答引起在场记者一阵笑声。此次与因《功夫》一炮而红的美女黄圣依演对手戏,宋祖德显然自我感觉良好,“我觉得自己很年轻,与黄圣依搭戏很配!也许我的实际年纪是大了她许多,但我的心理年龄真的十分年轻。我觉得自己在心理年龄上只有18岁,比黄圣依还年轻!”宋祖德话音未落,在场记者已经笑做一团。

  提到自己当演员,从幕后走到幕前的原因,宋祖德称这是为了彻底了解一部影片运作的各个环节,发现漏洞,以终结影视投资中的“浮夸风”。他还透露,到目前为止与王纳文合作还算顺利,同时已把王的片酬从1万元涨到3万元。宋祖德透露,他投拍的下一部电影名为《杨德才征婚》,将在6月开拍,届时将请饶颖在片中扮演一位珠宝商的前妻。“这样一个小小的配角不需要什么演技,相信她可以胜任。我们这部电影准备在年底上映,看重的就是贺岁档,就是要挑战冯小刚!”

  王纳文:最想演贤妻良母

  王纳文对媒体早有准备,有关她与高峰打官司的事都以“交给律师处理”为由不肯多提。她说此次来京,把孩子放在了幼儿园。王纳文在《天堂的眼睛》中出演女主角的朋友,戏份不多,只有12场。据说,这个角色早先考虑过蒋勤勤等人,但由于她的形象比较符合而由她出演,这也是王纳文出演的第一部电影。王纳文说:“以前我演过电视剧,现在我想进入影视圈,能有这个演电影的机会我自然很珍惜。”她还透露,自己最想扮演的角色是“像刘慧芳那样的贤妻良母。”本报记者王岩、姜薇报道 作者:黄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