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大宇被指抄袭裴勇俊 剧中演技令网友厌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陶大宇被指抄袭裴勇俊剧中演技令网友厌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起)大宇、慧珊与张文新、黎筱娉、水禾田等主持开幕仪式

  陶大宇、陈慧珊昨日以嘉宾身份,出席香港电台节目影碟发行仪式暨《活在香港真精彩》展览会开幕。“港台”制作的一系列经典作品诸如《狮子山下》、《杰出华人系列》等,将会制成影碟,由洲立公司发行,更特别举办“狮子山下封面设计比赛”,将所有参赛作品作公开展览。

  陶大宇最近主演的剧集《心花放》,虽然收视成绩相当不错,不过就被网友批评他的演技令人厌闷,更直指他在剧中的掩面动作,是抄袭韩国人气红星裴勇俊。对于网友的批评,大宇坦言不会介怀,事实上他对裴勇俊并不熟悉,更从未看过对方的戏,又何来知道这个掩面动作是属于对方呢?大宇解释这个动作是学习一位圈外朋友,原本这位朋友爱做的是?面动作,但为了好看一点,于是他便将捽面变作掩面。

  即使被网友批评,大宇亦不觉得是坏事,反而认为这是正面的反应,监制也觉得没问题,这亦足以证明剧集有观众收看。问到日后会否再使用这个动作时,大宇谓当然不会滥用,除非有适合的地方,否则都不会再用了。传媒要求大宇即场做掩面甫士拍照时,他笑言,不想再滥用,并提议将手放在心口,以代表“心花放”好了。

  早前大宇曾扬言,如果剧集收视理想便会庆功,而《心花放》上周收视高达三十七点,大宇亦遵守诺言,决定于今晚与向海岚联合请客,宴请台前幕后人员,筵开三席以庆祝一番。(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