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被称"剧组毒药" 片场与赵琳手机传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佟大为被称"剧组毒药"片场与赵琳手机传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佟大为

  中新网4月6日电 一直形象很“阳光”的佟大为在被曝出与“切诺基”有染后,其明星的光环上罩了一层阴影。最近又伤口上撒盐,被称作是“剧组毒药”,其心情郁闷到了极点。华商报报道,据悉,正在珠海拍摄《一言为定》的他拍戏时经常走神,拍戏间隙闷闷不乐,总是靠煲电话粥打发时间,有人称其声音极温柔,好像是跟女朋友打电话,但却不愿意透露到底是谁。昨日,记者接到其身边人密报,佟大为电话的那一端是《别了,温哥华》中的主演赵琳!但赵琳本人却并不承认。

  昨日,一位曾和剧组有过接触的男子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谈起佟大为往事时,他言之凿凿地称佟当初的确与石雪有一些瓜葛,“当初在拍《玉观音》的时候,石雪数次找到海岩,极力推荐佟大为。但事实上,佟大为与石雪并不是外界传说的那样暧昧,佟大为一直没有那样的性取向。”但因为很多事会越描越黑,所以佟大为不再回应。这位身边人还爆料说,佟大为现在已经有了意中人,他一直以为自己生性浪漫,但是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女友却毫不客气地说“你太不浪漫了”。当记者问到这个女友是谁时,他却立即换了话题。

  不过记者还是通过其他渠道打听到,目前佟大为在珠海拍戏,经常走神,拍戏间隙谁都跟他搭不上腔,因为他总爱煲电话粥,并说对方是赵琳。

  昨日记者与赵琳本人以及其身边人求证后,得知所谓恋情有点悬。刚从横店影视城回到北京的赵琳显得比较诧异,只承认自己与佟大为认识,“我跟他没有一起合作过什么戏啊,只是见过几次面而已。”她更不承认手机传情了,其好友、同是演员的修庆也表示,佟大为和赵琳现在应该不是恋人关系。(唐爱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言为定》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