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aggie Q与新欢男伴当街嬉戏热情如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MaggieQ与新欢男伴当街嬉戏热情如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aggieQ与新欢男伴当街嬉戏热情如火(组图)
 

  MaggieQ感情生活多姿多采,身边男伴如走马灯。昨(4.5)日MaggieQ便与一名纹身男士于金钟并肩而行,态度十分亲昵,二人竟情不自禁在公开场合亲嘴,其后MaggieQ更拍打男方屁股,果然热情如火。

  MaggieQ自与吴彦祖分手后,不愁寂寞,身边男伴车轮转,先后与杨其龙、日本国宝中田英寿,以及陈冠希等传过绯闻,感情生活可谓多姿多采。昨日MaggieQ以一身密实casu
allook于金钟太古广场出现,身边还多了一位双臂纹身的男伴同行,二人态度十分亲昵,边讲边笑,有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人。MaggieQ与男伴朝Great超级市场的方向而行,当她们乘搭扶手电梯时,二人便情不自禁地互亲,后来MaggieQ更拍男方屁股,尽显她豪迈奔放的性格。

  发现记者男方急撇

  二人其后在美食天地会合朋友,并一起午膳,期间这对热恋男女继续打情骂俏,还各持手机互相拍照,场面温馨。约一小时后,二人离去时发现有记者拍照,男方立刻弹开并撇下MaggieQ;相反MaggieQ就落落大方,不但丝毫没有影响心情,还笑容满面主动向记者sayhi!问她该男伴是否新男友?她大笑一声,心情极靓地回答:“我们是朋友!”其后记者表示目睹他们在公开场合互亲,MaggieQ仍是一声大笑,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从她的模样已知道答案了。MaggieQ接受访问时,不时向后回望男伴,似在担心要他久候。

  而当记者追前访问该纹身男士时,他与MaggieQ口径一致,表示大家只是朋友:“我们不是拍拖,只是朋友!(怎么认识的?)朋友介绍?!”当问到他的名字?他拒绝回答,还一支箭走人,其后他朋友说他叫Bob。

  记者致电MaggieQ经理人Mee-yian求证二人是否拍拖,她澄清她们只是好朋友,说:“Bob我都认识他,他们只是好朋友呀!(为什么互亲?)她是鬼妹仔性格,只不过是close的表现!”(SUN)(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aggie Q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