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身美白重点加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热读连载《美容大王》(21)

  作者:徐熙嫒

  怎样才称得上是百分百美女,大王我认为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肤都要水水嫩嫩的才算是!艺人里就有不少这种全身上下肌肤都水嫩美白的优质美人,为什么她们可以做到,很简单,每一寸肌肤都注意保养。

  想要全身肌肤美到不行,最重要是不能便秘。便秘的人因为新陈代谢不佳,皮肤一定不会好。有些方法能改善便秘:一是早上起床先喝加奶精的热咖啡,或冰牛奶;二是一起床就喝500cc的水;三是七喜汽水加柠檬,这不是一大早喝的,而是当你已经便秘了好几天,试不出办法,就不妨试试啰。

  另外,中医也常推荐一种办法———揉肚子,用右手顺时针方向揉肚子,若你的便秘不是非常严重,揉完肚子后就会感觉肠子开始咕噜咕噜地蠕动,若是便秘非常严重的人,效果就不太明显。医生还教了我另一个方法———起床后蹲在地上,蹲差不多十分钟就会想上厕所了!

  不管是背、颈、肩,或是整个身体的皮肤,我推荐大家可以多泡美容澡。当然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天天用身体海绵洗澡,如果容易有角质,也要定期的磨砂。

  美容大王教战守则──全身美白重点加强
全身美白重点加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身美白1:泡玫瑰精油

  大王我推荐大家用玫瑰精油泡澡,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滴进几滴,不需要特别加其它东西。市面上也有贩售一些玫瑰沐浴乳之类的产品,事实上含有玫瑰成分的产品对于身体美白都会有一点效果,但是还是精油的效果最显著!

  泡澡可以增进血液循环,泡完后你会觉得整个身体发亮,但是一定要泡半身浴,尽量不要泡到胸口的心脏部位(由于水温和水压的影响,很多人泡到胸口会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如果你的心脏够强,泡完澡或是洗完热水澡后,可以再用稍凉的水冲一下身体,这可以让你身体的皮肤更紧实,也更加强血液循环。

  ◎全身美白2:用左旋C美白

  若你是局部皮肤较黑,有种奢侈的办法效果显著———拿脸部美白乳液来搽这些部位。本大王就是那种奢侈的人啦,因为我都直接用脸部乳液来搽身体,而且还会在乳液里滴入左旋C!左旋C一般都是滴管式的,加入身体乳液一起搽,美白效果不错哩!

  我的经验谈

  洗完脸搽脸部乳液时,顺便按摩按摩颈部吧!若是你的颈子已经长出细纹了,也可以借着手部按摩来改善哟!将两只手搓热,由下往上轻推,不需要太用力,你自己感觉舒服就行了,如此一来,颈部的皮肤就不太会有皱纹问题了。按摩颈部的乳液用量不必多,用搽完脸部后手上多余出来的乳液就够了。

  (除了注意防晒、敷面膜和身体美白外,大S还认为含有吸光剂的瓜果和黑色食物都不适宜多吃,究竟有没有道理呢,请留意明天的连载)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