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主角薛山失踪构成违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54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男主角薛山失踪构成违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学圻、刘蓓在首播仪式上谈笑风生。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走向共和》导演张黎执导,王学圻、刘蓓、薛山、张岩等主演的45集军事题材生活剧《军人机密》举行首播仪式。

  据悉,《军人机密》实际拍摄时间长达一年,在此过程中张黎和刘蓓日久生情,于去年9月结婚。昨天,张黎证实了结婚的消息,被问及“看中刘蓓哪点”时,张黎笑道:“因为刘蓓和我一样胆大。该剧剧本1996年成型,但因为剧情曲折、投资大,没人敢拍,我敢;女主角从
20岁演到70岁,没人敢演,刘蓓敢。”刘蓓说,剧中第一次试老年妆时,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着脸上的皱纹,我觉得比我妈还老。”

  男主演薛山没有到场,张黎说因为剧组与他失去了联系,希望借媒体发出寻人启事。张黎透露,薛山在拍摄过程中突然不辞而别,没向制片人请假,手机也无人接听。剧组只好临时改剧本,添加其他演员的戏。该剧制片人透露,薛山是中戏80届毕业生,与姜文同班,他毕业后便到法国发展,家人都在法国,“薛山性格孤僻,他可能是由于什么原因去法国了。离开时他拿走了大部分片酬,他不请假就离组的行为确实构成违约,不过我们要与他先取得联系,再考虑索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