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查尔斯卡米拉是表兄妹 两人拥有共同祖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查尔斯卡米拉是表兄妹两人拥有共同祖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一对苦命鸳鸯

查尔斯卡米拉是表兄妹两人拥有共同祖先(组图)
年轻时代的卡米拉

  新快报讯 英国媒体4日报道,在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情妇卡米拉的大婚典礼进入倒计时时,他们显然不高兴听到这样一则惊人消息:据英国最大的家族树历史收藏网站“祖先”(ancestry.com)网站宣称,查尔斯和卡米拉其实早就已经是“亲戚”了———英国宗谱学家的研究显示,查尔斯和卡米拉是第九代远房表兄妹,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17世纪祖先:1691年去世的英国纽堡公爵亨利·卡冯迪什!

  第九代远房表兄妹

  世人早就知道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祖先颇有渊源,20世纪初期,查尔斯的玄祖父爱德华七世和卡米拉的曾祖母艾丽斯·艾德蒙斯通曾是一对情人,少女时代的卡米拉和查尔斯首次相遇时,她对查尔斯所做的自我介绍至今仍被传为经典:“我的曾祖母曾是你的玄祖父的情妇,你觉得怎么样?”然而,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祖先关系远不止

  “情人”这么简单,根据英国宗谱学家的研究,查尔斯和卡米拉其实早就已经是“亲戚”关系,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17世纪祖先“纽堡公爵”———查尔斯和卡米拉其实是第九代远房表兄妹!

  双方祖先是亲姐妹

  据报道,这一惊人宣称是英国宗谱专家在研究了英国最大的家族树历史收藏网站“祖先”(ancestry.com)后宣布的,“祖先”网站是世界上最大的家族树历史收藏库之一,它提供的家族树历史显示:查尔斯和卡米拉都是英国17世纪的纽堡公爵亨利·卡冯迪什的后裔。

  根据宗谱专家的说法,查尔斯的家庭树可以追溯到纽堡公爵的大女儿玛格里特·卡冯迪什(1661年-1715年),而卡米拉的家庭树可以追溯到纽堡公爵的小女儿凯瑟琳·卡冯迪什(1665年-1712年)。

  查尔斯王储与纽堡公爵的“亲戚关系”是通过英国女王的母亲、已故王太后继承下来的;而卡米拉与纽堡公爵的“亲戚关系”则是通过她的父亲布鲁斯·桑德继承下来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