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晶点评星女郎:黄圣依乘以十都比不上朱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50 中国新闻网
王晶点评星女郎:黄圣依乘以十都比不上朱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6日电 两年前,王晶和麦子善合作的《黑白森林》趁《无间道》的东风大大赚了一把钱。但前天晚上,在王晶最新电影《黑白战场》的记者招待会上,王晶则表示这部电影与《无间道》完全不同,而且也不是《黑白森林》的续集。缺少了黄秋生刘青云饰演大佬的“黑白”系列,这次把余文乐推上了黑道,而曾志伟则以全新的粗眉形象扮演了只手遮天的黑社会老大。

  信息时报报道,前天晚上,王晶偕同曾志伟、黄伊汶和陈键锋等演员出席了《黑白战场》的记者招待会。

  接受采访时,王晶大谈自己在香港电影低迷期仍大把拍戏的“秘诀”,而且不忘评价余文乐近期的两个绯闻女主角黄伊汶和黄圣依

  信息时报:《黑白战场》是有关黑帮的影片,你会不会由于题材敏感而放弃内地市场?

  王晶:当然不会(王晶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还一手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内地的“电影放映许可证”复印件给记者看)!不过《黑白战场》并不会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也许内地观众要晚一点才能看到。

  信息时报:这部电影是《黑白森林》的续集吗?

  王晶:可以说是姊妹篇,但不是续集,因为《黑白森林》的角色大多都死光了。如果说这两部电影最不同的地方,应该是上次着墨警方多点,这次着墨贼多点,也就是说上次说“白”这次说“黑”。

  信息时报:不少人说《黑白森林》是模仿《无间道》,这部影片与《无间道》也有相似的地方吗?

  王晶:这部电影与《无间道》是很不同的故事。其实之所以有人认为《黑白森林》与《无间道》相似,是因为它们的摄影都是采用低反差的胶片,这次我运用了普通的摄影手法,所以跟《无间道》已经完全不同。

  信息时报:香港的警匪片那么多,《黑白战场》有什么特点?

  王晶:影片的戏剧张力很强,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愿望与渴求,但却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什么是你得不到的?这就是我在戏里想说的东西。而且《黑白森林》里有喜剧的成分,但这部影片从头到尾的气氛都非常沉郁,这可以说是最大的特点。

  信息时报:对余文乐和黄伊汶两个新人怎么看?

  王晶:其实余文乐是一个很挑戏的演员,但他看了剧本后也很喜欢。最想不到的是黄伊汶很有演艺细胞,我并没有在这部电影里为她设计什么特别的个性,但她却可以把普通的角色演得很抢眼,出乎我意料之外。

  信息时报:余文乐与黄伊汶和黄圣依都在拍戏时传出绯闻,你觉得这两个女星谁漂亮一点,黄圣依好像有一点朱茵的味道?

  王晶:当然是黄伊汶漂亮,要不我干嘛找她演女主角。但说起黄圣依,我觉得她乘以十都比不上朱茵。(谭争劼)

  故事大纲

  黑道老大龙老四(曾志伟饰)被米探长(林雪饰)告之:江湖传闻,有人出重赏要暗杀他。龙老四怀疑是帮会“四大天王”其中之一所为,便命令养兵千日的“御林军”暗中保护自己,对无血缘关系的手下Peter仔(陈键锋饰)更是言听计从。龙有两个妻子,但独爱温柔贤淑的小老婆阿珊(关秀媚饰),对其呵护备至。

  20多岁的发仔(余文乐饰)与小玲(黄伊汶饰)相恋。发仔一直跟随柴叔(廖启智饰),最后成为龙老四的“御林军”。眼见龙老四身边的黑社会巨头一个一个被歼灭,发仔发现江湖险恶,莫测的人心下隐藏着更重大的阴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