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坚称“真金不怕火炼” 冯巩为人低调重家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敲诈勒索案,两名嫌疑人张某(女,31岁)和张某(男,60岁)涉嫌敲诈勒索中央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冯巩50万元人民币。与近年风起云涌的名人绯闻官司不同的是,冯巩选择了报警。

  去年10月,冯巩收到江苏女子张某的敲诈信,以其曾与冯巩发生过不正当关系为由,向冯巩索要50万元“保密费”。冯巩立即报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择日将再次开庭审理。

  据《竞报》报道,冯巩的经纪人傅先生称,虽然他对“冯巩被敲诈”一事毫不知情,但对于冯巩的为人,则可以用“真金不怕火炼”几个字来形容。

  冯巩平时比较低调,除了出席影片宣传活动,很少接受记者采访,对于家庭情况更是绝口不提。冯巩的高中同学、现在天津工作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冯巩与爱人艾慧是一对中学同窗的青梅竹马型夫妻,两人对家庭都非常看重。冯巩被分配到中国铁路文工团后,他东奔西跑,托人求情,花了三年时间,才把爱人从天津调进北京。随着冯巩的知名度提高,演出邀请也越来越多,艾慧看到冯巩那么忙,一咬牙考了个驾照,专门接送冯巩。冯巩说过,最愧疚的是艾慧生孩子时他没守在爱人身边,那时他正在外地演出,回北京抱起胖儿子时,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近年,敲诈社会名人的事件不断发生,让黄健中、张铁林、赵忠祥等纷纷中招。(冯杏)

  图片:冯巩拍着胸口:“我问心无愧!”(演绎对白)
经纪人坚称“真金不怕火炼” 冯巩为人低调重家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