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泷泽秀明一露上身收视就涨 《义经》救NH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45 新京报
泷泽秀明一露上身收视就涨《义经》救NHK(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龙泽秀明主演《义经》挽救NHK,当选“日剧大赏最佳男主角”

泷泽秀明一露上身收视就涨《义经》救NHK(图)
冬季档

  冬季档统帅:“义经”龙泽秀明

  年龄:23岁

  战绩:冬季日剧大赏票选率领“杰家”全胜

  近日,《日刊体育》公布了冬季日剧大赏的票选得奖名单,只生产男性偶像的杰尼斯事务所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等所有男性可以染指的演员类奖项。

  龙泽秀明一露上身收视就涨

  本报综合报道肩负NHK收视重任的大河剧《义经》的男主角龙泽秀明(新浪娱乐注:泷泽秀明)真的成为电视台的形象救星!《义经》开播以来逐渐攀高的收视成绩,不但成功唤回观众对大河剧的关注,也让负面消息频传的NHK形象稍微扳回一城。而且电视台方面意外发现,只要男主角龙泽秀明一有小露上半身的画面,收视率就猛飙,抬高收视率的效果,简直媲美《水户黄门》中由美熏出浴的镜头,因此传出电视台方面目前定下新拍摄方针,希望以尽量自然的方式,继续增加龙泽露上半身的戏。龙泽秀明在剧中现身的第一幕,就是裸露着上半身从水中一跃而出,没想到就这么成功地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据剧组人员透露:“龙泽为了力求这个出水画面的完美,之前花了不少时间努力练出肌肉的线条。”同戏的造型师也对龙泽的身材夸赞不已:“他每天几乎都必须穿着10几公斤的盔甲演戏或骑马,这段期间已经自然而然减掉3公斤以上的赘肉,身材变得越来越美。”甚至有工作人员开玩笑说:“NHK不用找裴勇俊来了,龙泽性感的肌肉比裴勇俊的微笑更厉害!”

  当然,在日本家喻户晓的义经绝不仅仅长相俊美,他还是剑术高超的“战神”,所以龙泽秀明在《义经》中的演出不但“偶像”而且还很“硬汉”,除了获得女性观众支持外,也吸引了不少年长观众的目光,让他以压倒性的票数拿下最佳男主角奖。

  极道捧红KAT-TUN巡演马上开始

  在这次的日剧大赏中,杰尼斯偶像团体除了龙泽秀明之外,还贡献了KAT-TUN中的龟梨和也、赤西仁,二人因在《极道鲜师2》中耍酷、使坏、搞笑的演技得到观众支持,一同拿下最佳男配角奖。而参与《三年B班金八老师》演出的杰尼斯小小偶像“金八三人组”八乙女光、薮宏太、鱼占川太阳,则二度拿下最佳新人奖。借着《极道鲜师2》的超人气旋风,5月29日起,KAT-TUN将展开首度全国巡唱,未来也极有可能正式推出单曲。

  另外,竹内结子主演的《不愉快的基因》尽管收视算不上亮眼,但是她的演技依旧获得观众肯定,战胜松岛菜菜子仲间由纪惠拿下最佳女主角奖;无独有偶的是,在安达充漫画改编的《H2》中演出的石原里美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在戏中傻得可爱的演出,令她一举胜过上户彩、长泽雅美等劲敌。MISS/整理

  木村拓哉领衔春季档《引擎》受万众瞩目(组图)

  日本杰尼斯家族势不可挡 统领日剧荧屏(组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