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太国际小姐亮相 阿富汗佳丽先摘“友谊小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亚太国际小姐亮相阿富汗佳丽先摘“友谊小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第36届亚太国际小姐总决赛将于4月9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昨日上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佳丽在广州集体亮相,并现场评选出本次选美大会的首个奖项“友谊小姐”,来自阿富汗的佳丽获选。

  有着36年历史的亚太选美大会首次落户中国内地,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佳丽已齐聚广州,为本周六晚的总决赛做最后准备。据主办者介绍,为配合本届大会“亚太魅力,中华绽放“的主题,整个决赛晚会将极具中国特色,无论是舞台构建、环节设计、还是主题音乐的运用,无一不是展示中国特色古典文化,力求做到将中国元素与异国风情完美结合。另外,在总决赛上52位选手将会穿上各具特色的民族服装,让观众可以体验到52种民族风情。

  据悉,总决赛将会决出前五名以及最佳民族服饰、最上镜小姐、最佳泳装展示等四个单项奖。而首个奖项由52位佳丽互相评选的“友谊小姐”则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现场评选及揭晓,由代表阿富汗的1号佳丽VidaSamadzai夺得,在颁奖的时候,她激动得留下眼泪,而在场其他佳丽都一起为她鼓掌和喝彩,令她更加激动。(叶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