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弟?姐弟恋?你来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姐弟?姐弟恋?你来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周帅)网络歌手舜天齐,影星宁静,二人从名字上看似乎没有关系,但宁静一次次义务为舜天齐宣传,引来了外界猜疑。昨日下午在北京一饭店举行的舜天齐新单曲《阿黛》的新闻发布会上,宁静首次与舜天齐双双出现在记者面前,并最终默认了她与舜天齐的姐弟关系。

  面对记者关于姐弟关系的逼问,两人都异口同声地回答是“合作关系”。记者们再次提问:“你们到底是不是亲姐弟?”老练的宁静依然是一脸灿烂的微笑,轻松地说:“你们说是就是了,你们说不是就不是了。”记者还是不甘心,把攻势转向舜天齐:“你对你姐姐导演的MTV满意吗?”舜天齐马上纠正记者的“错误”提法:“宁静不仅是个优秀的演员,她帮我监制的MTV也非常棒!”之后,宁静终于默认了二人的关系:“其实,不管是姐弟还是姐弟恋都是媒体的猜测,我们从来没有想过用这种关系去宣传!我说过,10年前,我就想用我的名、用我的力、用我的钱去捧他,但是可能当时条件不成熟吧,都没有人肯帮我捧他,现在他被大家认识了,是因为他有好的音乐作品。”对于姐弟关系,宁静表示:“我们很少在一起,他都是一个人住,偶尔到我这边来坐坐,有时候也有矛盾,大家都僵持不下,好几天不说话。但是他后来觉得我说的是对的,他就会听我的!”

  聊到娱乐圈有名的父子档成龙和房祖名,宁静说:“成龙大哥是全世界有名的明星,我没有他那么大的能量,我只能说把他(舜天齐)好的音乐推荐给大家,他能否成功,要靠他的音乐去证明。这些都与我无关,我们这样做,并不是炒作。”宁静与舜天齐

  宁静家有姐弟三人,宁静是老大,老二也是个女孩,做生意,舜天齐最小。舜天齐原名宁鹏宇,喜欢制作音乐和唱歌。几年前他曾往歌坛发展,但反响平平,遂改名为“舜天齐”。

  宁静为小弟不惜抛头露脸做宣传,在宁静的力捧下,舜天齐很快就出名了,甚至获得了与杨臣刚同等价位的出场价。但他与宁静的关系也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熟悉舜天齐的朋友告诉记者,他就是宁静的亲弟弟。但宁静与舜天齐始终不承认这一点。(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