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3131 陈琳的快乐音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经过两年的筹备、制作,重庆妹子陈琳的第七张全新大碟《13131》近日在全国上市。而这张以陈琳生日作为专辑名的唱片,更是融合了一大帮音乐人的心血。昨日,陈琳也首次将自己录音时的经历公之于众,与喜爱她的歌迷共同分享甜蜜而辛酸的经历。

  陈琳告诉记者,自己录制这张唱片的时间特别长,几乎每天下午五六点开始进棚,一
直录到凌晨五六点甚至七八点才出棚。“记得今年2月3日,录完专辑最后一首《你可以不一样》,回家已凌晨两点,躺在床上时,录音的旋律又在脑海回旋,睡不着。这时突然喉咙一热,涌出一些东西,蹒跚走到洗手间一吐,是血。2月4日飞到沈阳,吐血还在继续,化完妆怎么看怎么不像自己,面如白纸。”当时的陈琳并没有感到恐惧,因为在她的身旁有一群关心、爱护她的人。“住进医院是2月5日,在医院一住就是24天,在这24天里,几乎每天都有人来看我,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被爱的幸福感。今天专辑已发行,我要把专辑的主题大声地告诉大家,就是爱与被爱。”

  陈琳笑着告诉记者“13131”是音符,也是快乐的符号。希望这音乐让都市生活的灰暗染上灿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