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灵宣传《星战》 主动向《白鹿原》抛媚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49 华商网-华商报
白灵宣传《星战》主动向《白鹿原》抛媚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灵(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日前报道西影集团拟邀请好莱坞华裔女星白灵出演《白鹿原》的消息,昨日记者得到白灵的主动回应。已经回到美国准备为《星球大战前传3》做宣传的白灵昨日下午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自己近日与王全安导演有过联系。她表示十分喜欢《白鹿原》这部小说,更期待能在同名电影中扮演角色,认为这是一个荣誉,并且她也有这个档期。如果再能与葛优搭档,就更好不过。

  视出演《白鹿原》为荣誉

  昨日,白灵提到电影《白鹿原》十分兴奋,她说自己一回到中国,很少人能联系上她。还是她的一个朋友看到本报的报道后转告了此事,在回美国前,她立即与《白鹿原》的导演王全安进行了沟通,初次接触谈得很好。在给记者的电话中,她详细询问了《白鹿原》的筹备情况,还问到大多数演员是否已经敲定,不是还有一个余男吗?在得知剧组还在对演员进行选择时,她主动请缨,再次表示自己很愿意在《白鹿原》中出演角色,认为能够出演其中的角色是一种荣誉,因为自己一直喜欢《白鹿原》这部小说。她称如果回中国接到的第一部戏就是《白鹿原》,那一定是一个很美妙的开始。并且目前该片初步决定由葛优担任男主角,这对于渴望与葛优搭档的白灵更是一大惊喜。

  对于白灵的表态,《白鹿原》剧组高层昨日获知消息后也相当兴奋,准备在近日与白灵进行多方面、更进一步的协商和沟通。而据记者了解,如果沟通顺利的话,原定余男出演的“田小蛾”一角将会被白灵取代,余男将另作安排。因为妩媚性感、风骚迷人的白灵来扮演“田小蛾”,也许更能诠释出这个角色的个性,同时也将成为该片一个很大的卖点。

  5月宣传《星战》

  白灵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了目前的工作计划,5月中旬将在美国本土宣传《星球大战前传3》,“宣传会持续一个星期时间,届时将会举行一个很温馨、很大型的活动。我们所有的演员将在活动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对于自己在《星战前传3》中的表演,白灵称能在这部大戏中演一个角色确实是种幸运,电影一定会很棒的。不过在拍完之后,自己也一直没有机会看这部电影,要等到宣传活动结束后,才能坐下来回味自己的演出。另外,因为自己为《花花公子》拍了一辑封面,她还会在5月份为这本杂志做一些宣传。

  白灵称,在5月份完成这两个宣传之后,她很可能就会回到中国,签约中国内地经纪公司,和中国有实力的电影人一同拍摄优秀的中国电影。《白鹿原》刚好也是在5月份才开机,她觉得自己正好有这个档期。对于自己回归中国就有望立马加入《白鹿原》这样的好电影,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个最好的开端。本报记者 唐爱明

  白灵 1968年出生,14岁参加解放军到西藏,负责文化表演工作,随后回到北京并加入剧团,更有机会参与电影拍摄工作。

  1989年到莫斯科参加电影节,此后以交流学生身份到了纽约大学攻读电影,更拿得Lee Strasberg’sTheaterInsti-tute奖学金。1994年有机会参与好莱坞电影演出,首部在美国拍摄的电影是《乌鸦》。

  代表作品:《乌鸦》、《天空上校和明日世界》、《三个奶爸三个娃》、《火线追凶》、《地球毁灭》、《安娜与国王》、《飙风战警》、《尼克松》、《异形终结者》、《三更2饺子》、《星球大战前传3》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白灵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