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续约新加坡形象大使 “非常阿杜”个唱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57 新京报
阿杜续约新加坡形象大使“非常阿杜”个唱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加坡歌手阿杜从未在北京召开过个人演唱会,这次是他的“第一次”。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 (记者贾维)虽然唱片在内地创下了出色的销售成绩,但是新加坡歌手阿杜却从未在北京召开过个人演唱会。5月21日,一场名为“一根红线非常阿杜”的演唱会将在首体举行,这也将是阿杜首次登上北京的个唱舞台。

  到场的记者们品尝着新加坡独特的“拉茶”,在发布会上,新加坡旅游局代表还特
别宣布了阿杜续任2005新加坡旅游形象大使的消息。

  更加特别的是,到场记者在进场前都领到了一根红线,并被系在手腕上。阿杜还在现场演唱了2005年最新的新加坡旅游单曲《一根红线》,并亲自介绍了红线所蕴涵的意义。红线其实是新加坡华人的独特习俗,这根红线就是漂洋过海打拼的华人纪念自己家乡的标志,华人去世时也会在手上缠绕红线作为对落叶归根的向往。

  虽然来往内地很多次,但面对这内地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阿杜还是难掩兴奋与喜悦。为了给北京的歌迷更多的惊喜,阿杜还特别请来了同门师弟林俊杰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嘉宾。

  演唱会的正式开票仪式也在《一根红线》的背景音乐声中进行。一只象征着“狮城”新加坡的冰雕狮子口衔演唱会1排1座的门票浮现在现场记者面前,这种别出心裁的开票仪式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