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娇被曝高中情史 经纪人称对方只是炒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13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被曝高中情史经纪人称对方只是炒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欣桐

阿娇被曝高中情史经纪人称对方只是炒作(组图)
钟欣桐

  刚刚结束了“申娇恋”的阿娇(钟欣桐)又遭“桃花劫”。近日,Twins在台湾宣传第一张国语专辑时,谁知居然蹦出了一个“初恋男友”,在一个电视台征友节目上和阿娇“认亲认戚”,并大爆当初阿娇一脚踏两船把自己给甩了,导致两人维持4个月的恋情玩完,但自己至今仍对阿娇念念不忘。

  “劈腿”甩掉初恋情人

  这个自称是阿娇“初恋男友”的台湾男子名叫陈冠良(Allen),目前仍在求学,就读于基隆崇佑技术学院。日前他报名参加台湾东风电视台的《娱乐欧MyGod》“闪亮交友帮”环节征求女友。但是,作为选手之一的他居然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主动“爆料”,阐述了自己与阿娇拍拖4个月的“当年情”。

  陈冠良表示,当初两人一起在澳洲墨尔本读高中,阿娇很爱玩,有很多男性好朋友:“不过我们两人一个来自台湾,一个来自香港,在朋友的起哄下开始注意对方,后来经常一起外出游玩、参加舞会,渐渐地就顺理成章地开始交往。”他还表示,自己原来很得意可以打败那么多阿娇身边的“男友”,但是,交往了不过4个月,阿娇便提出要分手。陈冠良曾经尝试挽回,但是阿娇却铁了心不肯再接受他,后来他才知道:“原来她被我的印尼华侨朋友追走了。”至于两人之后是否还有联络?陈冠良说:“之前常通过ICQ聊天,但后来她走红了,也就很少上ICQ,我们也就没有再联系。”陈冠良还表示和阿娇相恋是这辈子最特别的事,也是他心中永远的痛,虽然阿娇甩了他,但他至今仍对她念念不忘。

  否认认识“初恋男友”

  阿娇前日到台湾一电视台录节目时得悉此事,她错愕地回应:“我完全不记得有这个人,更没有跟一名叫Allen(陈冠良)的人用ICQ联络过。”不过她的经理人Mani后来突然改口风说:“这个是她澳洲的同学,不过没有拍拖,我们知道这个男的就快加入娱乐圈了,可能想博宣传,阿娇为了这件事很不开心。”而对于陈冠良揭“老底”,说阿娇当时回香港念书,是因为在澳洲功课不好念不下去所致,阿娇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悉,当初阿娇在澳洲念传媒和旅游,2000年7月放暑假回家,母亲叫她参加了英皇举办的超新星比赛,之后正式加入英皇,由于无法两头兼顾才结束了在澳洲的学业。当初阿娇还交代过自己的入行经过:“之前有报道说我在英皇的接待处工作,被人发掘出来,其实哪有此事,我连打字都不会。我从没有想过入这行,比赛也没信心,唱歌也不是特别好,觉得和参加选美没啥分别。平日里在澳大利亚,日子云淡风清,上网、租影碟、逛超级市场、下厨,一天一天就过去了。以前我也曾做过兼职模特儿,但严格来说,唱歌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自爆曾有日籍男友

  对于在澳洲读书时的恋情,阿娇以前也曾经透露过。不过据她自己所说,结交的是一个日籍男友,而且当时两人爱得十分痴缠,拍拖半年后,因她要返回香港发展而无奈结束了恋情。

  谈起这段感情,阿娇很甜蜜地回忆:“我最难忘是那一年的情人节,当时我亲手做了一个蛋糕送给他,不过情人节当日我发了烧,虽然病了但都很想见他,结果抱病去了海边。当时好大风,他脱下衣服给我穿,附近有人卖花问我要不要,我就说不要啦,结果他居然送了枝假花给我。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到2002年接受访问时,她还说听朋友讲,该日籍男友已回国,并对她念念不忘,当时那个男友只有24岁。(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