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5法国电影展映专题 >正文

赵薇遇法式“亲密接触” 法国影人轮番献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10 法制晚报
赵薇遇法式“亲密接触”法国影人轮番献吻(图)

法国影展开幕花絮多,赵薇遇法式“亲密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遇法式“亲密接触”法国影人轮番献吻(图)
法国影人轮番献吻

  本报讯 法国电影展今天9点开始在政协礼堂和新世纪影院开始为期三天的放映。将有21部电影陆续和中国观众见面。

  昨晚举行了联欢,明星汇聚,中法两个团队的几十位明星共同为2005法国电影展映活动揭幕。赵薇何平葛优、余男、顾长卫秦海璐等12位中国明星开心地吆喝起法国电影。

  中国明星:法式热吻逗乐赵薇

  昨日,作为参展影片的推荐人,赵薇成了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中国明星。昨晚,她一身简约晚装为开幕式影片《求偶二人组》作代言,当她把《求偶二人组》的主创人员迎上台后,意外收获两轮亲吻。3个法国电影人一上来就和赵薇进行了友好的法式拥吻礼,之后,几个人还跟竞争似的,抢着来第二轮“亲密接触”,让一向爽朗的赵薇在台上倒有点不知所措了。其余中国明星也是各有个的风采,余男一口流利法语让在座的法国团队非常吃惊。

  法国影人:练中国话套近乎

  多部影片的法方主创人员一一登台,创造了各种风味的中国话, “大家好”、“你好”,把中国电影人和观众逗得乐不可支、一下拉近了距离。《求偶二人组》男主角让·保罗·卢弗说,导演一个星期以来每天都在不停地重复练习用中国话打招呼,而很多第一次来中国的法国电影人表示,他们一来就爱上了中国,如果不利用这个语言环境多学两句,肯定会觉得遗憾。

  据悉,4月10日该影展在北京落幕后,还将在上海、南京、武汉、成都继续展映。赵培/文 车庆久/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